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敲墙打造理想空间 不规则房子的整形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55:35

新买的房子,但是房型不规则,打算装修一下,请了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来看房,提到了自己的苦恼:房子不规则,摆放家具肯定会难看。设计师说,这个不难,房型是可以改造的,不规则的房子咱也能把它整个容,让它变得规则。一听这个可算是解决了我的大麻烦,一周后,大家定好了设计图,就开工了。装修在一阵敲敲打打中开始了,我的毛坯房也渐渐露出她的美丽面容。

客厅,阳台是直角形的,用百叶帘更显清爽。

品牌店铺:东方之韵窗帘 华风窗帘

液晶电视的背景墙跟窗帘的颜色挺搭配的。

品牌店铺:凯家实木地板 林牌实木地板

客厅主角,白色商务型沙发,当床躺都是没问题的。黑色团花抱枕典雅风范。

品牌店铺:大唐富邦沙发 莱康尼克沙发

给正面的电视来个特写,茶几上诱人的橘子,客厅旁边走道墙壁上还有一幅装饰画。

品牌店铺: 雅丽特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餐厅用了简约的灰色。

品牌店铺:润发灯饰 开元灯饰

厨房与餐厅之间是开放式的,只有一个小小的吧台作为隔断,毕竟不规则的房子,墙壁越少越好。

品牌店铺: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厨房是欧式风格的,清新素雅。

品牌店铺:爱加橱柜 奥佳橱柜

洗手间,比较狭小,但是还是配了浴室柜,玻璃搁架也是物尽其用啊。

品牌店铺: 美克之都浴室柜 登勒浴室柜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