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实用主义塑造的简单风尚 网友苦尽甘来晒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03:34

什么叫现代简约?很多网友对这种风格装修的理解并不准确,似乎简约装修就是简单的堆砌。看这位网友的新房,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很舒心,别具匠心地布置,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搭配一点怀旧的灯光,创造出这种唯美的气息。装修的简约就是务实出发,不盲目跟风。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

先看客厅,客厅的摆设不多,也就沙发,电视柜,茶几等常见必须的几样东西。设计师告诉我们,客厅一定不能显得拥挤,少放点家具是好事。

品牌店铺:卡诺丹沙发 昔玛尼沙发

客厅的吊顶式方形的,一圈的灯带,保证室内不会有阴影。客厅没有用华丽的吊灯,也是为节省吧。不过说实话,有一圈小灯已经足够。

品牌店铺:东方之韵窗帘 布之道布艺

反而是餐厅,华丽的水晶吊灯让人眼前一亮。

品牌店铺:润发灯饰 开元灯饰

餐厅比较小,旁边一面墙贴了镜子,顿时显得敞亮很多。

品牌店铺:金意陶陶瓷 宏陶瓷砖

餐厅客厅之间有一道艺术墙,立体感极强的咖啡色条纹艺术墙,极具时尚气息。让客厅餐厅增色很多。

品牌店铺:陶秀艺术背景墙  众仁艺术墙

客厅餐厅用的是一种窗帘,咖啡色丝质窗帘,柔顺地垂下来,颇有浓浓的小资情调。

品牌店铺: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瑞家窗帘

客厅餐厅之间还有一个走道,尽头就是洗手间。

品牌店铺:乐思达卫浴 莱芬卫浴

 客厅餐厅之间有一个明显的隔断,天花板的吊顶有一道黑色横梁。

品牌店铺: 巴迪斯吊顶  波世嘉吊顶

两个人歪在沙发上看电视,真是美事一桩。

品牌店铺: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客厅沙发背靠着的一面玻璃移门,过去是一个开放式阳台。

品牌店铺:豪士移门 德莱雅移门

最后给餐厅来个全景。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