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时尚现代简约 混搭风混搭出高贵优雅气质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9:43:12

交房之前就在云翼房产网补习了很长时间,学到了许多很有用的知识,到现在我都是我们单位的装修顾问。期间由于一直有大大小小的事,也就没有将自己的成果与大家分享,直到今天在把玩相机的时候,感觉应该将自己的新房拍照下来,也是对自己辛苦了这么长时间的一种肯定。

为了打造别致的家,客厅里连背景墙都省了,直接用玻璃来把小书房隔断开来,别致又使得空间变得大起来。

仟家惠家具   千鸟流家具

走廊的转角处放上了俄罗斯娃娃,大大小小的很好看,走廊乍一看竟有点日式的感觉。

悠美居居家折扣店   柏斐家饰

餐厅处的吊顶有点田园风,但桌上的红酒杯却又觉得欧风十足。

美哉家居饰品馆   韬普家居馆

各种各样的灯把屋里打造的无比炫目,墙上的黑色贴纸和黑色纱帘搭起来味道大增。

哥伦布墙纸    城大窗帘城

正面照,投影仪华丽丽的站在正中间。

铭欣墙纸   悠美居沙发

餐厅全景,看到吊顶了吗?够心思的。

雷士照明   兴辉陶瓷

进门处依旧用了黑色的纱帘来当隔断,为了更炫目,红色灯光的灯也来了!

请坐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卧室田园风,相比较客厅,卧室显得安静多了。

雅炫布业    LOVO家纺 

走廊里的日式风觉得优雅。

德莱雅移门   多尔贝移门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装饰公司跟咱一家亲 充分信任让装修也变得简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