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现代中式混搭新家 宁静古典的美让人爱不释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23:13

和设计效果图相比,我更喜欢现在的家。而且更实用,不用整天小心翼翼的伺候白色的沙发和家具,哪怕儿子在上面画画也没问题。

50平的客厅,儿子的玩具就占了3米。无所谓,家是用来住的,不是给人看的。只要自己不觉得碍眼,想怎么摆都可以。

利豪沙发   凹尚沙发

除了那盆绿色植物与设计图上相同,其余的物品都把设计师颠覆了。还剩有一面电视背景墙的留白,给我无限的想象空间,留我今后慢慢塑造。

蒙娜丽莎瓷砖   威尔斯瓷砖

皮质的枕箱,手工描绘的图案,让我爱不释手。

东方百盛家具   仟家惠家具

手工描绘的茶几,和现代中式风格混搭,效果也不错。

思可达家具  百莎祺家具

罗汉床,终于说服家具老板,被改装在我家飘窗上。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悠美居实木家具

再走近看看罗汉床,坐在上面晒太阳、喝茶、下棋、上网,或把罗汉桌挪边上躺一会儿,神仙般的享受!

恋家全实木定制家具   原生树

书柜上的台灯是我花一天时间DIY制作的,羊皮灯罩上的图案刚好和书柜门上的雕刻图案相同,但却是一盏吊灯,于是又选了一盏漂亮底座的台灯,回家把两盏灯分别拆开,然后重新组合,就变成了现在独一无二的样子,效果不错!为自己赞一个先。

西蒙照明   鸿雁照明

官帽椅,沉的搬不动。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特意请求油漆师傅将此鞋柜交由我来涂刷木蜡油,涂好后和油漆师傅的相比没有任何区别 ,看来这木蜡油确实要比油漆要强多了,又环保、又耐用、操作又简便!

风雅松实木家具   柏韵堂

左边是LG的书柜,右边的是我的书柜。泡一壶铁观音,俩人一边看书,一边晒太阳。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我最喜欢的厨房 宇邦橱柜的专业给了我完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