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探访:俞白眉与代乐乐的时尚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33:34

探访俞白眉与代乐乐的时尚公寓。由俞白眉编剧,代乐乐出演的《分手大师》话剧多次加演,凌晨秒杀,一票难求。与当年的轰动京城的《翠花上酸菜》有过之而不及。俞白眉火了,代乐乐的事业也蒸蒸日上,可谓是夫唱妇随的典范。两人的家是叠拼结构,家里满满都是书,在家居选择上喜欢有历史感,有故事的家具。当时在装修时,俞白眉负责基础装修,不擅长琐碎的细节。代乐乐就全权包办了家里的装饰搭配。


探访:俞白眉与代乐乐的时尚公寓    杰申装饰

拍摄当天一路上还伴有小雨,一到俞白眉和代乐乐的家门口,出奇的竟然放晴了。二楼楼梯口,摇着尾巴迎接我们的是他们家的“无敌”明星。这是他们收养的小区里的流浪猫,一天混进家里,好吃好喝从此就安心的成了家里的重要成员。

餐厅是古典家具与现代简约风格的混搭,冰箱上满满的剧照和朋友合影,乐乐非常洋溢地给我们介绍,餐厅里的恒温酒柜,并且教我们调制一款好学好喝的鸡尾酒。

飘窗上摆满了乐乐的玩偶,阿拉蕾、辛普森一家、超人家族……俞白眉代乐乐夫妻是出了名的好客,拍摄期间不停有朋友登门,来去如自家办随意。俞白眉是麻将桌上的常胜将军,也很会聊天。

二楼的书房暗红色搭配木色,中式风格尤为突出。代乐乐和俞白眉有各自的区域,多少好剧本就是从这里诞生的。墙上的字画和佛像都是夫妻俩的收藏,背后都和着主人的故事。

小俩口都很喜欢中国古典家具,有一句话是:“时间就是文化”,用乐乐的话说“我们喜欢在家里摆一些老的东西,一些有故事的东西。”

当我们问到玄关处的屏风很特别时,乐乐笑着给我们解释:“他笔名不是俞白眉吗,取谐音鱼,真名姓武,就选了五条鱼做花色纹路。”桌台上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都是主人的最爱,喜欢的东西不嫌多,没有什么是为了装饰而装饰的,每样东西都是自己逛街看到喜欢才买下来的。

卧室的大床是著名编剧,俞白眉的好友宁财神推荐的,从国外一家酒店的图片上找的,床就是在卧室施工打造的。乐乐说,她和老公都喜欢赖在床上,所以木色的大床围能满足吃饭、看书、上网等各种功能,恨不得能在床上生活一周。

问到乐乐,有什么家居细节跟大家分享的,她笑说柜子一点要多。乐乐的家里有着各式的收藏,书籍、影碟,多不胜数,卧室床头添置一个古色古香的红木小柜,放着珍贵的影像资料。


浪华淋浴房

卫生间也专门设了个随手放书的柜子,白色实木柜体,存放了大量生活日用品,柜体外观的手绘花纹给卫浴间增添了一抹色彩。而大大的洗漱台兼当梳妆台,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