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媳妇大动手脚改造出大空间3室2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58:40

其实我家装修得挺难看的,主色调用的是黄色,特土!特俗!——不过倒是很衬我们,俩出土文物!哈哈!不过,这个土土的家住起来倒是感觉很舒适——每一个细节都依我们的使用习惯来。还有,足够多的插座和洗手台,很关键!

入户花园的地面,用了2种色的仿古砖拼铺。

这张是刚装修好时拍的PP。左边的门是厨房,右边的门就是杂物间。原来的杂物间已经往过道方向扩宽了30公分,足有2个平方,这下够大啦!呵呵~~


德莱雅移门

这个客厅,有我家装修中最大的败笔,我心头永远的痛。地面千万不能铺哑光砖,但非常非常容易挂脏,而且脏了之后很难清洁干净——表面都是凹凸不平的,而且没有釉,不挂脏才怪!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客厅一角。

我家前阳台、客厅、餐厅和书房在同一直线上,书房和餐厅之间是一堵墙。我把这堵墙改成10厘厚的钢化玻璃墙了——书房还是书房,只是我希望家里能更宽敞明亮。


凯图沙发

我觉得客厅有点太大,而一墙之隔的主卧不够大。于是从客厅“借”了一点位置给主卧的:把隔墙做成入墙式衣柜,而且是平着房间的墙,让柜子突出来厅的这边,再把厅的两边用景把视线做平——不必担心隔音问题,因为不是直接用衣柜来做隔墙,而是先用轻质砖重新垒了一堵薄墙,铺上防潮棉,然后才做衣柜。平时LG在厅里看电视,我把房门一关,什么都听不见。

我家主卫。箭牌的台上盆、九牧的带花洒抽拉龙头、浴室镜柜、纯铜挂钩,全部来自淘宝。PS:这个洗手台也是我们全家颇为满意的地方之一。


正山卫浴五金

主卫,地面铺的黑色小方砖是金属砖,也是仿古砖的一种;墙面铺的是和客厅地面一样的哑光砖,因为踩踏不到,所以也没问题。

前阳台很大,我特意在边上装了个大洗手台,在靠厅的那面墙还装了插座,不过照片没有拍到(放心!是防潮的那种)——无他!就为了方便叹茶~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LG最喜欢坐在阳台叹茶,呵呵~~

要说这个厨房,倒也不是无可挑剔:当初因为要依老妈的使用习惯来,柜体做得比常规尺寸低;于是吊柜也就比普通高度要矮;然后抽油烟机自然是要平吊柜的高度。这样一来,我们炒菜的时候,就会经常发生“碰头”事件。不过要赞一句:这个烟机抽油烟效果不错,不愧为“天下无烟”!


海尔厨房电器

另一边。

再来看看主卧的样子——想象一下:如果衣柜突出在过道上,会是什么样子?


居美印尚家居馆

主卧吊灯。原本是黑色的,不过我硬是让店家给我改成古铜色了。果然更衬~~

父母房和儿童房之间的改动类似,也是把墙拆了,2个房间共一堵墙,一人分一半做衣柜~这是父母房。


欧风墙纸

儿童房。突出来的是那边的衣柜,这边做了床头。凹进去的地方,原本是要做衣柜的,不过想到仔仔还小,有个五斗柜已经足够了。所以搬了旧家的电脑台来先用着,将来真有需要再做个衣柜也不迟——线装书都是老爸的。

书房地面是木纹砖。周日的上午,LG上网、儿子在窗前写写画画、俺就坐地上看书~~


凹尚家居旗舰店

沙发床,虽然当床用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们也会经常打开来,和仔仔坐上面疯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