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9平米挑高小户型 蓝绿色混搭出来的休闲雅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44:58
何谓“家”?家是一个幸福的地方,那儿充满的是亲情的味道。家就是无论外头多冷,都能让你感到无比温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让你靠,哭了有人听你说,甜了有人于你分享的地方。
  家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精神寄托。不管怎样简陋的房子,只要那是家,只要有那份情在,它就比任何地方更豪华,更舒适。 
  这里是休闲区,也是书房,没人的时候一个人看看书,有朋友到访,则可以下一盘棋。

 宏星实木地板 宏发实木地板

   书房的家具都是量身定做的,看这个电脑桌设计的就很巧妙。
 考拉乐实木家具   盛凯百林家具

   玄关一景,巧克力色的双开大门,颇有气势。进门就是彩色的菱拼贴瓷砖,给客人一个好印象。
王牌木门 美心木门

   走道,清新的绿色走道,感觉如同漫步森林。很惬意吧?
 立邦漆 多乐士

   这里是儿童房,蓝色和白色搭出的卧室,清新夺目。
 斯林百兰床垫   中华成林床垫

   主卧,白色和浅浅的金色,雅致温馨,这里的灯光很重要,不能太暗,也不能太亮。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瑞家窗帘

   餐厅,设计的很有层次感,和厨房之间很亲近。绿色带花纹的墙纸,原本很俗气,在这里却恰恰好。
波世嘉吊顶 巴迪斯吊顶

   客厅,浅绿色的墙壁,红色的整套沙发,还有红绿相间的地毯。
富佰得吊顶 名族集成吊顶

   客厅的色彩很丰富,但是却不显杂乱无章。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倾城宝宝20天神速装家 3万造出55平米浪漫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