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室2厅红红火火 80后懒公懒婆的喜庆婚房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33:18
  80后懒公蓝婆的喜庆婚房新鲜登场了!红红火火的一室两厅装修,到处洋溢着甜蜜浪漫的气氛,没错,您看到的整齐宜人的小家就是懒公懒婆的新婚洞房。以前懒不要紧,日后为了把我们的小家经营的漂漂亮亮,还是得耐着性子去整理。为了拍下最美丽的图片,我们两个懒虫可以忙碌了整整一天哟!
  先看看我家的餐厅吧,餐厅做了吊顶,优雅的弧线将天花板分成了白色和橙色两部分。
玉庭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卧室,粉色的卧室,白色的移门后别有洞天。拉开一看,原来梳妆台也隐藏在里面呢。
  宇邦移门衣柜  格瑞特移门衣柜

  客厅,暖色的条纹靠垫、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的刚刚好。
 江科门窗   金象门窗

  卧室不光是粉色,还有靓丽的橙色窗帘,颇有印度纱丽的异域风情。
  Everrest记忆  格蒂雅家纺

  从卧室出去,就可以看到餐厅。
城大窗帘城   雅炫布业

  客厅的简约历时灯,贴上了大红色的喜字,顿时变得喜气洋洋。一束娇艳的黄色小花,增添了几分生命的气息。
 凹尚沙发   米诺沙发

  客厅挨着餐厅布置,中间隔着半面墙,也漆上了餐厅吊顶同样的橙色,耀眼夺目。
  百贯地板   惠尔地板

  餐厅的酒柜,很大,格子很多。除了摆放一些装饰品之外,主人把书也搬到这里了,因为房子只有那么大,没法专门隔出一间书房。
鸿雁照明 润发灯饰

  客厅沙发终于露出真容,很典雅的白色,平时懒公懒婆就喜欢躺在这上面看电视。
 卓凡特沙发   芝华仕沙发

  再看餐厅的布置,玄关处挂着一盏橘色的花形挂钟。
  欧普开关   松下开关

  餐厅旁边开辟出一个工作区,定做的一个弧形电脑桌,几只尚挂着花苞的红梅,给这里增添了中式的古典情韵。
方正电脑 地中海混搭美式田园 网友亲手“种植”百平栖栖芳草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