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婆婆监工一万个放心 懒媳妇不费力惊喜收获64平俏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59:45

婆婆很勤快也很节俭,但是我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懒人,而且平时工作也挺忙,所以即使婚期临近,我们的婚房装修没个准。后来婆婆着急了,一锤定音,由婆婆一个人全权负责我们的婚房装修,开始我也犹豫,怕婆婆图便宜装出的房子不经住。但是老公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会让我满意。四个月过去了,我们收获了婚前的最大惊喜,漂亮的田园婚房,处处设计都很细心,任谁都挑不出一点的错!

客厅,驼色的沙发,三人的,方便以后婆婆也来坐坐。


  米诺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婆婆给我们选的橱柜,婆婆年纪也不小了,但是还是跑了很多次的团购会,为我们抢下这套价廉物美的橱柜。


  TCL开关   罗格朗开关

给厨房来个全景,说真的一开始都没想到婆婆这么开通、时尚,连田园风格都了如指掌。


  朗能开关   施耐德开关

粉色格子的窗帘头,婆婆说这个东西是自己做的,挂在厨房显得喜庆,婆婆的手艺还真是让人惊叹。


  法拉第橱柜   可丽容橱柜

实在喜欢这个窗帘头,所以再秀一秀。


  科托橱柜   爱家屋橱柜

厨房是半敞开的样式,婆婆说这个位置是留做吧台的,具体怎么装扮还要靠我们自个。


  华帝厨房电器  老板电器

进门玄关处,先是这么一个挂件,镶嵌着黑白的古典美人照片,不知道婆婆哪里买到的。


  朗能开关   罗格朗开关

鞋柜是定做的,尽量做得比较大,婆婆说请的木匠很不错,做工很细。


  盼盼防盗门  步阳防盗门

阳台处改成日式的榻榻米,还分别装了壁柜和搁架,窗外景色没的说。


  迪凯门窗   宝视门窗

餐桌,很朴实的木制品,跟客厅只隔一个矮柜。


  思可达家具  佰宜家居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