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40平后现代主义锐情家居 演绎魅惑温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37:32

"哲学思想是美学观念的基础,当哲学思想转变之时,也必然导致审美意识的变异。"解构主义和存在主义观念对后现代主义的影响不可忽视。所以当讲究人情味并使用非传统的色彩时,我们可以定义这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亦此亦彼"的居室形象为后现代。

红白搭配本已是魅惑至极,谁知竟又选上黑色镜面的小茶几和黑白条纹的壁纸。原来家居也可以如些妖娆。


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米诺沙发

造型电视背景墙,营造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一种欣赏,一种玩味,一种生活的态度。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莫干山实木复合地板   荣登地板

餐厨空间也是标新立异的典范,带拐角的吧台餐桌,线条流畅的隔墙壁纸。都是新锐青年标榜的个性之举。


 贝格橱柜   科宝橱柜   科托橱柜    可丽容橱柜

从另个角度看,却又仍不失温情。


法拉第橱柜  美高古瑞萨橱柜   春晖橱柜

十字隔断既是储物的好帮手,也是分隔空间的精巧之举。同时黑白灰层次分明。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盛凯百林家具   宜伟家具

活动隔板是生活的小情趣,需要哪个私密空间,隔板都可做到。书房和卧室都是独立却又整体的一家子。


Everrest记忆  LOVO家纺     梦洛施家居   蔻姿家纺

真皮的黑色双人床,春光无限。抬头即可看见磨砂花纹玻璃隔影影绰绰印出那个曼妙的身影。有时候,生活也需要一支鸡尾酒。


BestBedding家纺    格蒂雅家纺  Felihon羽绒床品

双人浴缸是身体的释放,沉稳的色彩更是放松一天疲累的精神佳品。


美标卫浴   中陶卫浴   科勒卫浴

谁说厨房是枯燥无味的累赘,看着这些生动的人物瓷砖。你还不被吸引么?


美高古瑞萨橱柜   蓝谷橱柜   科宝橱柜

链接:浪漫复式家 现代简约的独特设计诠释家的含义

           120平简约风格三房 6万晒别样风情优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