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入住 >> 正文

家居装修须知几大安全知识,让您放心入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08:14

1

一、家居装修中切记不要使用大理石,由于大理石比其他木质地板的重量高处几倍,如果使用大理石,地面的承载量太大,会使楼板不堪重负。

二、居室装修时,不得随意在墙壁上打孔,窗洞,拆除或另建门窗,这种做法会削弱楼房的抗震能力,从而减少楼房的使用寿命。

三、淋浴间防水也是装修中一项重要的环节,建议竣工后,堵住地漏,放高处地面5厘米的水来检测是否有地方漏水,如果漏水,必须重做防水。

四、禁止在四壁铺板材和吊两三层,若四壁铺满板材,会缩小房屋面积,而且是整个房间看起来压抑。

五、选择电线时要选择铜线,切忌选择铝线,因为铝线的导电性能差,使用中电线容易发热、接头松动甚至引发火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