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尘埃落定迁新居 流淌着原木幽香的都市“农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18:43

“十一”在全国人民举家围坐电视机前,观赏国庆大阅兵的时候,我也在时紧时疏的秋雨中完成了7年来的第二次乔迁!!!至此,历时七个半月的装修历程宣告结束,最终以自我感觉近乎完美的设计胜利完工!!!

十月一日——十月三日完成乔迁、家电选购、妈妈生日的准备工作!!!一切不尽顺利但情绪总是高涨的!

入门后的第一个画面—客厅


雨轩布艺窗帘 蓝布坊窗帘

转入餐厅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佐罗沙发

这面灰色的墙用于绘画,主题《牡丹---国色天香》,是妻子点名要。这里是必须转入厨房或餐厅的另一景,它主要是给客人以视觉的持续感,不至于进入餐厅就到了视觉的尽头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冰箱上的饰物,我儿子好久以前的玩具车,早就不玩了,儿子大了!!!

转回身来,看厨房!


丰运橱柜 亿飞橱柜

远处是入户门!


 诺卡家具 城市之窗家具

站在门厅看厨房


京港橱柜 科宝橱柜

我的集成环保炉具,我家是开放式厨房,妈妈的生日多亏有了它,煎炒烹炸真是没有油烟味道,使用起来真是方便极了!!!


 阿曼达橱柜 佳家美橱柜

我和妻子的卧室,简简单单的!温馨就好!!!


华风窗帘 东方之韵窗帘

我的书房也是画室


 乐富侬窗帘 春秋窗帘

西门子冰箱

请随我上二楼,二楼的设计主要功夫都下在了客厅!

一、棚顶有点斜度、有大梁,怎样处理即和谐又有内容?

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在棚顶上制造视觉冲突,然后在视觉冲突的张力中进行调整。整张的12带节指接板直接上顶,让大梁的一侧和大梁底部取齐,使大梁两侧高低有变化、色彩有变化、大小有变化!这样强烈的对比就出现了,也就是我所说的视觉冲突产生!

二、罗汉床的设计与制作是经过N多天的冥思苦想后确定下来的,具体的设计过程在我其他的装修日记中有详尽的记述,在这里就不多附言了!!!


美家居灯饰 开元灯饰

儿子的卧室也很简单,窗帘是孩子自己选的,我感觉还是蛮漂亮的!!!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斯林百兰床垫

南客房,有地台,是亲朋好友娱乐的地方!!!


春秋窗帘 华风窗帘

北客房,专供新婚好友小夫妻使用!!!呵呵


 罗兰索家具 梦涵家私家具

偌大的衣帽间!!!


 艾琳娜家具 圆方园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