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经典黑白灰 网友历时半年装修198平时尚质感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25:57
网友感言: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木头本色的东西,喜欢硬朗的线条,喜欢简洁的颜色,喜欢时尚的质感。在选装修公司的时候就是直接奔着喜欢的两家去的,后 来被设计师的想法和创意打动。我家面积有198平方米。从开工到结束的半年里,经常奔波于各个国家,真正在杭州的日子屈指可数,虽说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 都是一些细节,真正是什么风格,自己也说不出来,完全要靠设计师的把控和整合。
客厅整体效果  天然林实木地板
  硬装结束后,我家已经俨然一副德国酒店风的腔调很是惊艳,原来我一直形容不出来的就是这种风格!索性后面的家具到软装也便托付给设计师跟着这个感觉走下去了!
家具和木地板是德国原装进口的。  格力空调
 


米诺沙发(原点家居)
  喜欢宽大方正的沙发。设计师说这种沙发背后用画是非常难的,一定要挑选国外抽象主义的原创,在国内几乎见不到,所以还不如不用。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大阳台的智能花盆。家里要养点花草才有生机,也有利于空气,不过我经常在国外,除了仙人掌养其他的植物很难养。这个养花的花盆是智能的,会自动浇水,水少了以后,上面有个显示器会显示出来湿度,这样就算出去个几个月也不怕花花草草们干掉!
 


餐厅,最爱这张餐桌,木头的颜色。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餐桌边的柜子设计很独特,简单美观。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厨房与吧台。因为基本家里是不开火的,所以做开放式也不担心,用淡色系就更不担心了。

厨房的橱柜白色,简约风。 欧睿宇邦橱柜
 


 
声达板材   超大的主卧。原先我们的房型是4室2厅2卫,后来我们把2个卧室合成一个大卧室+书房。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比起大的电脑桌我更喜欢坐在这个角落!还有亲爱的马里奥!



爱舒床垫工厂直销店   卧室的大床。床上那个毛毯是神兽的皮是一个意大利朋友送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夏天睡在上面是凉的,这个皮毛不能见光,脏了直接拿毛巾擦擦就可以了,好打理啊!
浪华淋浴房   主卫。卫浴洁具是德国品牌的,既有浴盆又有淋浴,想泡就泡,想冲就冲。



从卫生间瞥一眼我的衣帽间 安华卫浴
豪士衣柜·移门   次卧。其实秀次卧不是重点,秀我的宝贝们才是重点。



客卫,依然风格统一。 贝克玛卫浴



>>> 蓝白拼色突破想象 160平米错层玩转地中海时尚
>>> 黄色元素打造温馨浪漫屋 简洁的田园小屋具有别样雅致
>>> 简约却不简单的一居室 白色通透让人心旷神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