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便宜货≠劣质货 节俭小夫妻晒花六千元置办的家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0:00:27

我家买的家俱不多,可是楼层太高,在五楼,呵呵,把几个力工累的不行。因为是到团购会买的,所以价格很便宜(手中无米,只好用便宜货了)床、床头柜、鞋柜、电视柜、餐桌椅一共花了六千多块钱。但便宜货不一定劣质货,呵呵,同样的东西在别处买可贵多了,不信是不是?那咱就把图片拿出来看看,我是不是说大话?

首先,主卧的床。因为家里是地暖,所以选了个床底是空的床,是橡木的,价格大家猜一下有多少?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工人正在组装,我也来打打下手。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床体的框架已经成形。


斯米克瓷砖

床已经成型了,把前几天就搬回家的床垫安放上去


穗宝床垫

小巧的床头柜,价格巨便宜,呵呵。床的组装算是简单的,后面的难度逐渐加强。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书桌安装进行中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书桌是脱油松木滴,价格也很实惠,便宜货,呵呵


时尚实木家具

再一下来俺买滴小鞋柜,这个俺很满意,价格可能出乎很多同学的意料

打开包装,零件一片,呵可,把俺抓的两个壮丁给愁坏了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中间出去了一下,过程没有拍下,俩壮丁已经做好了,呵呵 还不错,大家评评看


迪诺雅板木家具

俺家人餐桌,纯橡木的,表面没有任何贴皮等,这个是我买的家俱中最腐败的一个了,呵呵,长一米五,因为餐厅有点大,不放个大点的餐桌感觉很空。


吉尼·艺高实木家具

下面上家俱中安装难度最大的一个,电视柜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这个东东俺抓的两个壮丁装了有两个半小时,呵呵,完成后,都说很有成就感,呵呵。

完成后


玉庭板式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