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野”女人变管家婆 235平跃层诠释低调奢华之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4:59

装修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已经是我们家第二套房子,因为有了小孩,不得不弄的大点,235方跃层。男人比较忙,无瑕顾及装修的事情。所有重担落在我的身上,选材,挑色,家具电器一次又一次。历时四个多月,让我从一个爱玩的“野”女人,变成了精打细算的管家婆。

以前的我喜欢花里胡哨,喜欢田园,韩版的类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变了。在朋友家见到的都是比较华丽,低调,又有点奢华的装扮。所以个人现在比较倾向大气一点的作风,简单,大气,普通但也会有特点,当然也希望能有低调奢华的一面。

第一张客厅,本来背景墙不是用这样的大面积的饰面板,而是条纹状的,但设计师说那样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协调,当然我们画了图比较之下我觉得设计师的话是对的,于是有了下面的客厅。背景,沙发等都是依据我的想法沟通得到的结果。


利豪沙发

来张客厅全景,大图。


瑞格尔地毯

进门右转,是餐厅,厨房和一楼的卫生间。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大空间,所有任何位置都没有做阻隔,全部都是敞开式的,左边就客厅的位置,厨房和卫生间的位置我们稍微变动了一下。原先不是这样的,卫生间的门本来不是在这里的,后来给新开的。厨房也加大了一些。所以买了个双开的大冰箱呵呵。餐桌是朋友送的。


东方百盛板式家具

简单介绍一下楼下的情况之后,我们随着楼梯上二楼,在这里补充一张楼下卫生间的照片。


中陶卫浴

楼梯下面部分全部是用金属皮包起来的。很亮哦,能照出人影来的。以后家里不要镜子了,上面部分是玻璃,透明的,呵呵,所有都是为了让家的空间更加的大,看起来,呵呵,这个我觉得比较好。楼梯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部分。边上的金属球一样的,还有装饰柜,造型。让我省了不少心。


 陶一郎陶瓷

来张清晰的楼梯图,这里就看的出来玻璃扶手了。感觉照片拍起来没有实地的好看。


鸽牌油漆涂料 

因为平时我们打算都住二楼,我对卫生间的要求会比较高点,呵呵。所以就有了双台盆。看见浴池了没有?那不是浴缸,之所以是浴池,是因为这个是做出来滴,不是买的。里面好像是马赛克,不过处理的比较好,不会糙的。


浪华龙头

书房,我和男人都是比较喜欢看书的。有个舒适的书房比较符合我们的心意。右边没有拍到,其实有个很大的墙体书柜做在那边。拍的有些远了,其实桌子还是挺大的。和楼下的装饰柜是同一个系列的。简简单单。那个台灯是我宜家去买来的。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