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梦想终于实现了 MM晒时尚蜗居小复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42:53

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羡慕戏中住在复式公寓的男孩女孩们。那时候就一直期待着哪天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套房子。当我真的拿到钥匙的时候,有种梦想终于实现了的兴奋感!这套小房子花了我四年的所有积蓄加上爸妈的赞助。我也有自己的家啦!

凯图沙发

这是客厅的全景图,房子还没到手时我就看过各种灯,结果看到了很多喜欢的,实在难以取舍,就买了各种不同的回来。平时我是不会所有灯都开的。呵呵!

一统实木家具

其实客厅是这样滴!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所以装修时我把紫色元素运用到了极致。

我的小小休闲区。紫色的马赛克哦!

隆重推荐一下我淘到的电视柜,太有个性了,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我的电视柜非她莫属了!很别致吧。注意到背景墙没?紫色的!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这个是沙发旁边的那个“货架”我以后要把我四处淘来的宝贝都摆在这显摆。这个小“货架”其实是起到了切割空间的作用。把客厅和我的小小休闲区隔离开了。

雅思装饰画

上楼咯!紫色的墙上挂着紫花的图片。三个图片都是紫花,只是形态不同。

上来啦!是不是又发现一盏别致的吊灯呢!其实透过这个灯罩折射出来的光线比较柔和,楼上是卧室嘛,当然选择柔和一点的灯咯!还有不要忽视我的紫色落地窗帘啊!

丽星床垫/软床

这就是我的床了,不复杂,简简单单大大方方的。最重要舒服啊!

床头柜的旁边我还是安置了一个小课桌。看看书上上网,累了就睡觉!

利客迈灯饰

一直觉得卧室少了点什么,后来恍然大悟,原来是少台灯!昨天新添置的!还不错!

尽管这样的一套小房子几乎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并且还需要父母的赞助,但是真的装修好住进来之后,还是很满足。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就好像是有了根,再也不用再在这座城市里漂了!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