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2平敲墙后变43平 网友分享小蜗居变大的秘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3:18

从1月1日正式跟装修施工队签订合同,到4月7日全部装修完工,整整历时4个月,装修效果还是很满意的,呵呵,毕竟是自己第一次一个人盯全套,难免会有瑕疵,不过我给自己打90分。

先看一张户型图,我家基本情况就这样了,很简单。

原始土建图,房子不大,我预计的是做开敞式厨房。屋里的墙全部不要,做一个通间。

设计师的设计图,没有什么风格,就是温暖风格,呵呵

先上几张装修前得照片。

一进门,看见厨房和大阳台,我预计的是把大阳台全部扩进来。这样显得更宽。

大大的阳台。大概在9个平米,是开发商送的面积。

我们买这个房子的时候是按套内面积买的,有32个平方。建筑面积在41.27。但是把赠送的阳台面积算进来之后,实际使用面积在43个平方左右。

阳台回望客厅

敲墙开始,厨房的墙全部被敲了,感觉宽敞了很多。厕所门的开门方向也改了,不对着进门的方向,对着阳台方向了。

初见雏形,中间那个白色的地方是预备挂电视机,呵呵,感觉像展示厅一样,哪有人把电视挂那么高的。哈哈

橱柜装好,选的简欧风格橱柜。吧台本来设计的大圆桌形状,结果异形台面不好做,于是妥协,做了一个直线的吧台,只是把末梢修圆了些。

电视挂好,墙体是刷的果绿色,第一次看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嫩绿嫩绿的,因为是设计师选的颜色直接就弄上去了,我本来一开始觉得不好的,后来越看越喜欢,呵呵。

没放家具前的合影

从进门口,照的阳台方向。

买的床和书桌。一个1.5米得床,两个床头柜,加一个床垫,一共210,书桌加凳子,1000

买的便宜沙发,呵呵,3+1,1260元

从进门处看整体。

从阳台处看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