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历时4月爆瘦10斤 熟男清包装修中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27:30

整整四个月的时间,从初夏到中秋,在最火热的盛夏,我经历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旅程——装修我们一家三口的新古典主义芳香馨宅。从设计到采购、从施工到监理,这场真正的“清包装修”战斗中,我瘦了整整10斤,也算别有收获,哈哈。

入户花园。


富怀石材

入户玄关。

壁柜。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玄关鞋柜。

餐厅。


雅思装饰画

餐厅就餐氛围。

餐边柜。


华帝整体橱柜

从餐厅看厨房。

客卫卫生间的玻璃移门。


金凰淋浴房

进入到客卫里面。客卫相对于刚刚看到的玄关餐厅都显得比较简单些,一片清新的白色,透亮灵动,就像是我们的心情。

为客厅沙发区来一个大特写。


弗莱纳功能沙发

通透的电视背景墙,站在客厅可以看到开放式书房。

走进来看一下,玻璃门是可以移开的。这样就看到了书房全貌了。书房是完全属于我的天地,老婆跟女儿都很少占据这里。


城大窗帘城

主卧的风格也是很低调的华丽。希望营造出小奢华中的浪漫感。这里就交给老婆大人去打理咯。

主卧这一边是梳妆台。


欧风墙纸

到了女儿的房间。女儿还小,所以还是以粉红色和白色的梦幻色系为主。

清晨的阳光洒在南阳台的吧台上。这个吧台也是一个休闲的区域,可以站着喝红酒看夜景,很写意的。很浪漫的一角。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