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强势围观:奥巴马最新装修办公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29:07

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他上台后在全国上上下下推行了一系列的变革措施。对于自己办公的地方,他也花大力气进行了翻新,新鲜出炉的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焕然一新,让人顿感眼前一亮。

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月31日晚8点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全国讲话,正式宣布结束美军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时,美国民众有幸目睹到了在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的“白宫办公室新装潢”,美国民众惊喜的发现,在奥巴马上任后的“第一办公室”还是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

新办公室装潢一新。

品牌店铺:骏牌实木地板 美丽岛实木地板

旧办公室显得很肃穆。

品牌店铺: 赛格沙发 莱康尼克沙发

就连办公室正中央的“总统地毯”都被奥巴马注上了个人特色的烙印。

品牌店铺:瑞格尔地毯

原先小布什的总统地毯是在圆形图案周围搭配了“太阳状辐射线条”的,奥巴马时代,这些“太阳状辐射线条”被静色所取代。

品牌店铺:华风窗帘 春秋窗帘

令人高兴的是,最重要的总统办公桌并未发生任何变化,这个雕刻有英国战舰的木头桌子原封不动的还放在那里。焕然一新的奥巴马时代:新办公室被加以时尚的台灯和供客人坐的“办公室”类型的单椅。

品牌店铺: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松林轩松木家具

当然家庭合照是必不可少的,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以及2个女儿的照片摆在总统桌的正后方。

记者也对新办公室很有兴趣。

品牌店铺:陶秀艺术背景墙 众仁艺术墙

链接:情歌王子张信哲 最爱中式古典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