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比价格比工程 选装饰公司货比三家再定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0:49:15

装修再确定装饰公司的时候,是最纠结的。看了几家的装饰公司,肯定得选一家吧。这时候就要学会比较,哪一家价格比较合理?比工程质量,哪一家比较靠谱?


  亚细亚陶瓷   罗马利奥瓷砖

比价格 让自己的装修更划算

装饰市场上的“游击队”以及小型装饰公司常常用低价格吸引消费者,但“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便宜不见得都是好事。

在沈阳,品牌装饰公司在价格上也越来越合理、透明,普通的消费者也都能接受。方林装饰总经理王水林表示,每一个装饰公司都有自己的价格体系,现在的装修成本也都很透明,消费者可以比较一下,现在选择装饰公司做装修跟自己做装修所花费的价钱基本上差不了多少,但装饰公司的贴心服务可是自己装修所不能比拟的。

有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在选择装饰公司签单前可以多找几家品牌装饰公司做比较,从基础装修、装修建材等各个方面比较一下性价比,然后再做签单决定。

比工程 尽量选择不转包的公司

家装市场上有个别的小公司在工程接到手后,就转包给挂靠的包工头,包工头再包给水电瓦木油等工头,造成“层层割肉”现象。如果消费者选择这样的公司,其工程质量是难以保证的,而且还会容易出现“钓鱼工程”的情况。

装饰介绍,目前,品牌装饰公司一般都是自己的工人做工程,这样就避免了层层转包工程的现象。

链接:儿童家具选购着重环保和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