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0万打造165平现代风别墅 “临摹”一个灰白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22:16

总有人觉得小户型装修起来施展不开,那165平米这般大小的别墅呢?又因为面积太大不知道从何下手。这种时候对于“懒人”而言,找一套精致的装修案例做参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这套别墅的主人就是选择了一套自己喜爱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进行了一次“临摹”。这165平米的空间选择了与参考别墅相仿的灰白色调,尽显时尚气质。

【装修面积】:165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别墅

一楼原始图

一楼平面图

二楼原始图

二楼平面图

先看客厅,电视背景墙这边。


Panasonic

电视背景墙细看下,电视台沿着吧台都是灰木纹大理石,本来也想跟“单身男人”家一样用爵士白,“打火机”觉得COPY的太直白也不好,就改用了灰色

换个角度看下客厅,貌似灯光不同感觉也不同。


请坐沙发

平时上班,都是它一个人在家,似乎看起来有点孤寂的感觉。

沙发背后,右边也是进户门。哈可以看到白色的楼梯。

几许熟悉 这个餐厅本来一直比较纠结,实在想不通木框玻璃的门扇效果怎样,还特地跑到“单身男人”家现场临摹了翻,最后看来还是可以的。


新中源陶瓷

来看厨房,很温馨的黄色。厨房虽然用的少,但是装备很齐全哟。


斯诺威橱柜

主卧,似乎缺少很多装饰东东,有点冷清。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连着外面休闲露台,从这里可以看到外面枝繁叶茂的景象。

楼上主卫生间,也属于改造部分,原来是书房的阳台,对着图纸才能看清楚。于是一边封墙,一边开墙。边套也有利避的,太多的窗户,虽然能增加采光通风,可真在家中上演这一幕,似乎还真胆怯!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卫生间墙面上镶嵌了不锈钢条,细细亮亮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