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贴心老公装40平迷你家 一人包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36:04

我的家很小,为了这个一房一厅的小户付出了45万,总觉得有点贵,而且还是在一个一线城市附近的镇上。可能这个户型唯一的好处就是卧室和客厅都朝南,有着充足的阳光,冬天的时候可以在阳台上晒太阳。

在这之前我一直希望有个很宽敞的阳台,把阳台打造成一个小花园,可惜我们家的阳台太小了,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把阳台给封起来了。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还是阳台。

这两盆小花我养了很久,之前一直开着,现在没了,只剩绿叶了。


海螺水泥

依然是阳台。

客厅。


雅思装饰画

墙上的画是飞天,我很喜欢这类感觉的画,网上买的,几十块一幅。

另外一个角度看客厅。


宅家家居旗舰店

可以看见卫生间。

客厅电视。


利客迈灯饰

这是我喜欢的灯饰。

我喜欢这样古韵的东西。


正山卫浴五金

洗手间内部。

小木盆花了不少银子。


银晶浴室柜

我家卫生间有点拥挤。

洗手间墙上那些个小花朵是陶瓷的,在一家专卖外贸瓷器的小店里买的,才5块一个。


卡诺尔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