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采光差、房间小、墙面老化 16图看老公房焕颜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30:37

对于一对即将结婚的小夫妻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无疑是让人安心的事,而令人费心的事在于这只是一套老公房,采光差、房间小、墙面老化等等,当这一切聚集在你的面前时该怎么办?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不详 房屋类型 2房

合同金额 3.9万 装修面积 59平

装修风格 欧美风情 装修方式 全包

原始房型:设计师小陆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对这套房型做了分析。并在和业主充分沟通后,上门详细考察和测量,对房型做出了如下调整。

初步设计后平面布置图

客厅墙面实用温馨的黄色,扩大了视觉空间又显得温馨。地面铺设美式仿古砖。


威尔斯瓷砖

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客厅的采光情况得到了改善。

家具也是在设计师的建议下配置的,款式以简约美式为主。


多乐士(西部化工)

书房的设计以简约舒适为主,TT木工现场定做的转角书台实惠又实用。

为了改善客厅的采光,厨房和卫生间的房门都设计为玻璃的。白色的格栅房门更贴合设计风格。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主卧的墙体经过改造后做了个大衣柜,胡桃木饰面的移门营造美式情调。

卧室是选择了经典款的“雪橇”床,搭配精致的铜灯,有些复古的情调。


利客迈灯饰

家具选择了有些做旧的款式,配合仿古砖,很有美式怀旧气息。

厨房的位置保持不变,而在装饰上来个大变身,绿色的小块墙砖搭配白色的橱柜,勾勒出一幅优美的田园风情。在每个空挡处都设置了储藏空间,这样区域虽小,布局却一点都不显得局促拥挤,足以容纳两人一起烹饪,别具情调。


福佑橱柜

卫生间的造型上其实与厨房非常之像,区别在于变换了墙砖地砖的颜色,蓝色区别于绿色,即显示出两者的区别,而又非常相似,拥有相同的设计感。内部采用了镜柜以手拿更多杂物,让卫生间的使用更井然有序。

绿色的小砖和白色的橱柜组合,搭出一间优美的田园风格厨房。

卫生间安装了镜柜,镜子后面可以收纳很多杂物,让空间整洁有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