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瑞典小情侣甜蜜小公寓 宣扬张扬的浪漫爱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30:29

这是一对瑞典小情侣的甜蜜小公寓,居室以明亮的白色为主调,打造了一个北欧风情浓烈的温馨小家。与注重实用主义的中国年轻人来说,这对年轻人更注重的是让居室成为宣扬个性的场所。让我们去感受这对浪漫爱巢。

一进门就是玄关,将每天都要用到的衣服物品放到进出门的地方对大大咧咧的年轻人来说是防止丢三落四的好方法。


多乐士(西部化工)

小餐桌,一个人的居室大大的餐桌反而显得孤独失落,小小的家具更有温馨感。

明亮的客厅让人能量四射。


星林实木地板

无论是沙发,茶几还是储物柜,支撑脚架都是纤细的,既让小户型显得更具空间感,又多了几分年轻人桀骜不驯。

白色橱柜显得整个厨房都明亮了起来,做起饭来自然更加有激情。


福佑橱柜

白色的瓷砖墙面,白色橱柜使冰箱成为绝对抢眼的主角。

天蓝色墙面使浴室变得温馨可爱。


威尔斯瓷砖

纯白的空间让人心情平和,屋外的阳光提醒着屋主一天之计在于晨,好惬意的房间。

在书房放一个衣柜可以收纳平时较少使用的东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衣柜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可以想象屋主是怎样一个阳光男孩。

书房的全景,虽然不大,却是很协调舒服的,呆上一整天也不觉得闷。


卡萨瑞都沙发

简易的书桌和椅子让人能够在阳光的沐浴下安心工作。

书房沙发上的抱枕和毛毯是白色沙发的质感立刻突显出来。

屋子外面的车站,公车似乎比人还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