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0平米混搭宜家风格小家 展现超强收纳能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35:22

新房只有50平米大,东东又太多,怎样布置一个美美的家呢?快来更我看看吧——宜家混搭风格的50平超强收纳的美家!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先看看进门的样子

左手边就是宜家的超实用穿衣柜和鞋柜(顶上的鸟巢灯是老公DIY完成)
 

卡丽卫浴

右手边的卫生间(墙上的马赛克花了好多米~~心疼)不过效果很好的说

台盆、龙头和镜柜还有灯都是淘宝的功劳(法恩莎的,很好用而且不容易脏。镜柜把我的臭美DD全放下了)
 

马桶旁边的通顶置物架,胖胖的厕所文学全放下了(没办法,两边都是下水管,包完之后就只剩了这么一小点啦,收纳无处不在)

做了开放式厨房谁让咱们空间太小呢
 

不得不赞一下博世的冰箱 中间的0度层太强大了 水果放一周也和刚买回来的一样 强烈推荐

华帝整体橱柜

烟机灶具也是TB哦(为了美,不辞劳苦啊)忘了说还有灯也是哦
 

凯图沙发

站在厨房里看看客厅吧

电视墙 松下42寸等离子也是TB功劳啊 很好(尤其看世界杯没拖影哦)上面的那些画都是和胖胖抢来的 嘿嘿
 

床在那里呢?(就是沙发后面的超强收纳床)

丽星床垫/软床

右边这些格子就是缺陷 太大不好利用(让我再来一次,一定将它全变成抽屉和柜子)
 

站在床上看看客厅 整个床都是和胖胖一起设计的(经使用仅有一处缺陷)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电脑座位下的大抽屉 台阶也要利用上
 

 

打开门就看到我的迷你步入衣橱啦 全靠有它我的那么多YY才有了个栖身之所(衣柜格局请见之前雏形)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