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8万装81平米老公房 拒绝繁琐 简单生活腔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24:27

一直觉得我们家房子还是很大的,房子虽然是老公房,最后测出套内面积只有81平方米,但是还是想捣腾一下,立刻着手准备装修事宜。我不喜欢繁琐的装修,而又想要现代简约时尚的感觉。最主要是设计师,她的想法、构思和我们其实很符合。但是还是将她的军,没想到都被解决了,原本很普通的老房子,经过她的巧妙改动,变得既时尚又实用。同事都说我们家变得有腔调啦!

房龄:8年

套内面积:81平方米

硬装半包:6.8万元

进门处,有换鞋凳,不用每次站着换鞋子啦。

客厅很简单,喜欢咖啡色的窗帘,咖啡色的墙纸。家具都是简约式的现代。

做了个中央空调,省掉了摆柜机的位置了。镂空式雕花板的隔断不影响采光,也起到了隔断的作用。

我的熊宝宝都占了沙发的一大半了。做了个中央空调,省掉了摆柜机的位置了。镂空式雕花板的隔断不影响采光,也起到了隔断的作用。


弗莱纳功能沙发

客厅很简单,喜欢咖啡色的窗帘,咖啡色的墙纸。家具都是简约式的现代。很简单的一切,也很好打理的。背景墙的墙纸是不是很有腔调呢??

进门的右手边是厨房。


爱舍墙纸布艺

简约式的美,你心动了没?

照片墙让整个墙面生动起来了。


爱舍墙纸布艺

餐厅的灯是我的最爱。

我的开放式厨房,操作面积很大哦。但是我不怎么会做饭……


阳光照明

书房都是定的整体家居。书房也是很简洁的。

房间也是这个调调,我喜欢我选择。


斯林百兰床垫

卫生间的砖不错吧,马赛克是设计师强调要的,镜子是按下去的可以打开的,卫生间很大气吧?


兴辉瓷砖

很多朋友都喜欢我的卫生间,哈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