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居室过道巧装饰 3个方法打造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01:21:17

居室过道巧装饰 3个方法打造靓丽的风景线

1、过道边墙:在面积稍大的一边墙上,安贴一块较阔的茶镜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的铝合金条镶框,下方墙脚处放置盆景或花卉予以衬托。如果茶镜能反衬出室外的树木等景色,则有借墙为镜,引进空间的良好效用,上下内外相映生辉。

倘若过道较宽,可在一侧墙面安装内有多层架板的玻璃吊柜,放些纪念品等物,张贴几幅尺度适宜的金属画,更能增添文明雅静的气息。

2、过道天花板:装饰过道天花板要考虑亮度,可多用浅色调墙纸或涂料。

3、过道地面:过道地面要着眼于耐磨及经常清洗的特点,多铺红色地砖或大理石,使用地毯也未尝不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