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花半年写下浓墨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04:23

业主周小姐是在2009年开始装修的。伴随着她的一些些“执念”,她爱人的宽容,以及父母家人的太多支持——这个让人手舞足蹈的舞台终于揭幕,半年时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楼盘_新江湾梦想

面积_170㎡

房型_顶层复式

改造后的厨房光线很好,小软装配的生活气息很浓厚。

淘宝上败回来的小东西,很有特色,安置在家中的各个角落,活色生香。

周小姐最爱的榻,躺在这里晒晒太阳听听音乐看看住,生活原来可以这样惬意。

儿童房有整整一面墙的卡通画,不仔细看还真被“骗”了,那可是周小姐韩国代购的壁纸,非常生动鲜活。

顶层阳台做了一个小花园,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地上铺了防腐木。

两层的折角处,温馨的小沙发、贝壳的彩灯,创意未曾减少过。

卧室只有一套美式家居,对于周小姐来说舒适度才是最重要的。

风水——有要求,也要考虑实际情况

周小姐对风水有一定研究,这次装修也把风水提上了日程,请了专业人士来看房,几套房源中选了现在这套,同时综合考虑了实际生活中的问题——回避了不少周围环境的煞,户型上也做了不少聚财的改动,同时根据夫妻和孩子的生肖合理安排居住的区域空间,保证人的气场和房子更加契合。不过周小姐也表示,风水最主要还是看人,信则信之,不信也无妨,全凭个人。

设计——美观、实用、温馨,缺一不可

其实找辰歌装修之前也找过另外几家,感觉设计都不太对,尤其是对阁楼的处理没有达到预期。后来找到了辰歌,终于见到了一个实际操作性强,又美观大方、能够合理利用空间的设计,于是毫不犹豫就签订了合同。对于设计,周小姐的意见是房子是给人住的,温馨美观固然重要,却也不能为了好看就牺牲功能性。

风格——地中海转向美式,更耐看有味道

房子最初的设计风格是地中海,可是做着做着,周小姐渐渐向爱人喜欢的美式靠拢——于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房子,其实还是有不少地中海特点的,比如客餐厅的拱门造型。之所以将风格转变,主要是周小姐爱人对于美式家具的钟爱,加上她本来就也很喜欢美式,逛着逛着就在不知不觉中转了风格。对于新家的美式风格,她觉得可能更适合打造出三口之家温馨的氛围,而且装饰品也更容易搭配的出彩。

施工——泥木工手艺没得说,赞一下

签下辰歌之后才知道,其实辰歌是以施工见长的一家公司,觉得完全就是“意外之喜”,后面漫长的施工过程也确实让周小姐一家见识到了辰歌优质的工人和手艺。周小姐家的砖都是泥工师傅一块一块打磨出来的,而且打磨之后颜色其实不是特别亮眼,油漆工试过好多油漆才找到这个颜色非常鲜亮的,这种认真的态度特别值得认可推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