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50平米花费30万 小夫妻携手打造浪漫田园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49:42
  提要:三室两厅,清新的田园婚房设计,宁静、柔和,实现了我们无数人对家的最初向往。这款装修风格可以做为田园式设计的典范,很适合现在的小夫妻。
 秉远装潢   田园风格的装修很温馨,看看客厅吧,很漂亮吧!
城大窗帘城   看看我的餐厅吧,还不错吧,我很喜欢的哦!

  这个柜子选择的很好,能够收纳进不少的物品哦!   电视背景后还有玄机哦!很有创意吧!

  电脑桌看起来很有档次,有一种古朴美哦!   可爱的卡通人物,使房间充满了童趣的感觉。

  相片墙显得一点也不光秃,很有时尚色彩。   这一个小角落,运用的很到位,看起来还不错吧!

  复古电话,漂亮的白色台灯,再配上独特的闹钟,好有情调哦。   厨房整体全貌,干净而又整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