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图解 >> 正文

套房风水图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10:42
大家知道什么是套房吗?套房其实也是和楼层的楼房也是差不多,那么对于套房上的一些风水上禁忌和一些注意事项又是如何?下面一起起来看看吧。 套房风水图解
套房风水图解 套房楼房风水禁忌 (一)房子风水忌不见光 所谓不见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阳有多好,能照到房内的阳光始终很少很少,像这样的情况就导致了阴气加重,阴气加重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脾气不好,容易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另一个也是最不利财。 (二)右高左低的房子 风水上讲,左青龙,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边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么你的健康情况就要当心了,像遇上这样的房子,第一,不利财,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这个屋子之前你的运气一般,那么住进去之后你的运气则会更差。像这样的房子是必须极早化解的,否则非常不利的。 (三)卫生间或是厨房以着门 有句老话说的好,流水财留不住。像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财的。 中心受污不宜。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同时,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1、厕所风水中的“四宜” (1)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2)浴厕宜隐蔽。 (3)浴厕宜保持清洁。 (4)浴厕宜保持空气流通。 2、厕所风水中的“四不宜” (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 (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 (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 (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四)大门对着 大门或厨房 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前通后通,人财两空。解决方法:作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取代)。

套房风水禁忌知识秘诀 女人,永远都希望找到一个永远爱自己的男人,希望男人的心独属于自己,那么让套房风水禁忌知识叫你,如何能使老公更爱你的秘诀。 1、四面垂:一个房子特别高,旁边都垂下去的叫四面都垂,有些别墅它在高的地方,它不会是四面垂,它可能一边有靠山,另外一边看去是台北盆地,这样当然是很好,但如果没有靠山的话,就会很危险,第一风吹很大,对身体健康不好,第二容易招小偷盗贼,第三就是这个男主人高高在上不会听别人的话,想当然尔就不会听老婆的话罗! 2、装潢太过:所谓装潢太过就是把家里装的像酒店一样,或者说五光十射,弄得好像是酒廊或艺术画廊一样,一装潢你就会觉得老公开始会花心,他在这种场合里面每天看到那样的东西,他心理就开始浮动了,例如晚上会自己溜去喝个酒,这样一来老婆就管不动他了。 3、卧室对车道:通常是指一楼的卧室,一楼家居风水旁边若有个车道,或是整个社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你的家居风水刚好外面就是看车道的话,那个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看到车子进进去去觉得好好像还有什麼事情还没有办,看到车子出去他也想跟著出去,甚至没有事也容易出去出去找事做,这个时候你做老婆的当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4、厕所有两门:厕所通常只有一个门,不是向著客厅,就是封起来的套房,但是有些人为了方便起见,会把它设计成两个, 事实上这是很不好的一种设计,因为一个人在厕所的时候,也就是最隐密的时候,有两个门会变成你随时要注意两边是不是有人来敲门要进来,隐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会控制不住了。 5、左边太强势: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大男人不听老婆的话。  
如何化解套房风水禁忌 如果家里的装修犯了以下禁忌,可以合理调整。 1、阳台不能正对大门或厨房。 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能正对阳台,这样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不断有破财之事。解决的方法,做玄关柜以阻隔大门和阳台,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或者屏风。这里要说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放鱼缸,如果八字忌水者泽不宜。阳台的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办法之一,但这不易做到。影响通风及入宅的光线。 2、阳台不能正对厨房。 这也是属于一种穿心煞,有穿心煞的住宅,使得家庭的凝聚力减弱,老公易有外遇,老婆也易出墙,孩子不爱回家。解决方法:可以作花架种些爬藤植物在阳台或者放置大型的盆栽以作阻隔;阳台窗帘平时尽量拉上;或者在阳台和厨房之间以柜子或者屏风遮掩,但这有可能影响平时居住者的室内的行动。 3、沙发、床、书桌不能摆放在横梁之下。 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横梁之下,书桌也是如此,久之会使得作者沙发和桌前或睡在床上的人有压迫感,精神不能集中,神经衰弱,而且身体易多病痛。解决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尽量避免放在横梁下方,实在无法调节,可在室内装修时把横梁包裹起来使其不外露。 4、炉灶不能正对阳台门或者厨房门或者大门。 炉灶摆放位置不能正对着阳台门或者厨房门或者大门。否则会有损于家中用餐者的健康。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门帘以作阻隔。门帘质地根据家人八字喜忌可选择珠帘或者布帘。 5、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 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很多个人及新楼盘样板房为了展现延伸效果,扩大视觉效果,喜用明镜作为装饰。但住宅尽量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磁场紊乱。如安装到两面或三面墙都是镜子,造成反射,容易产生幻影和错觉。也容易造成惊吓。如已经安装大面积明镜的,可选择用装饰布或者字画等加以遮掩。 6、厕所不能在中宫上。 所谓的中宫就是住宅的中间,现在很多建筑布局讲究另类,各种布局都有,所谓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及家人身体都不好。解决方法:若已经将马桶及洗手盆安装好,试着将两者调换位置。尽量闭合马桶盖,关闭厕所门。 7、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 8、床头巨画大不宜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9、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忌不一致 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一致,这一点从门把手就可以断定。最忌一扇左开,一扇右开。 10、隔角煞冲射,宜盆栽抵挡 要想居家平安健康,在可能的情况下,应选择四周没有屋角射来成隔角煞的房屋。如自家住宅犯隔角煞,要用盆栽、植树或较厚的窗帘加以阻挡。 11、床头禁忌:不宜向西、不宜横梁压顶、不宜太接近窗户、不宜正对镜子、不宜对正房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