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流金岁月低调奢华 中年夫妇的126平混搭美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6:31

十年前,我在一个很小的村办厂挥汗如雨的做着,那个时候,没有太多的梦想,唯一的希望是可以给儿子有一个独立的明亮书房,不用再趴在昏暗的吃饭桌子上做作业。十年的日子流水一样过去,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等到我们可以买的起房子的时候,我一片茫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我会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 因为不再年轻,所以,我们不想要田园,也不想要地中海,所谓的简约仿佛又缺乏生活的气息。老公和儿子说要中式,但好像又不是,不要花花绿绿的颜色,也不要很多的装饰品。因为已经不再年轻,因为经历的太多,所以,渴望的家,应该是温暖的,舒适的,宁静的,是一个回来了就不想出去的地方,有中式的文化,有现代的空间,有田园的味道,有欧式的气质,是一个可以静静的回忆过去的地方。

渴望的家,应该是温暖的,舒适的,宁静的,是一个回来了就不想出去的地方,有中式的文化,有现代的空间,有田园的味道,有欧式的气质,是一个可以静静的回忆过去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或许就是此刻。

淡淡的中式,老公没有了遗憾,于是,那天,我故意问他,还在担心吗?

在这样的厨房忙碌,我想,我应该不会觉得很累。

瓜果飘香,幸福的日子就此开始,无论是清晨的早餐还是黄昏的晚饭,估计我都会乐此不疲。

把门关上,关住了油烟,却关不住我忙碌的身影。

活动的百叶窗,透过点点阳光,还有比这更惬意的吗,和家人在这里一起共进午餐。

靠在这里,拿一杯红酒,对面,就坐着我挚爱的亲人,想象中。

喜欢,宁静的感觉。

走廊淡淡的中式,轻轻的散发。

北面的小房间,老公原来打算做个麻将室,设计师觉得太浪费,还不如做个小客房,以后有父母亲过来也可以住住,另外,设计师私下告诉我,麻将桌太丑了,不想让它出现,呵呵……

我不知道绿色做出来原来可以这么漂亮!

过来看的女孩子都很喜欢。

次卧儿子住,和他的父亲一样,要求高得很,简约又不能简单。

美克城市系列,儿子喜欢,就是觉得价格贵了点,于是就山寨了一把。觉得仿得还可以,儿子说,他就喜欢这样的,可以了,呵呵……

外面的小书房,累了就可以躺一下,任阳光轻抚,日子就这样无痕的划过。

主卧,老公说可以厚重一点。

门当初是毛坯的,自己做的油漆,但是老公还反对,明月坚决要现场做,如今看看,效果非常不错,还省了很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