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粗朴岁月 原色时光 文艺达人的家什么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39:48

什么是怀旧?什么是文艺?什么是复古?什么是原色?如果你不知道这些看起来土土的,早就过时的东西,那你就真的过时了。现代人渴望什么?回归自然。现代装修最流行什么?原色生活。文艺达人都是装扮自己的家都有哪些必杀技呢,看了就知道。

乡村旧日 朗姆酒&提子干

A 红砖、青石、小木屋

乡村小木屋里,只允许朴实的风味。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较为常见,特别是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壁纸多选用纯纸浆质地,红砖、青石、木条、壁炉,都是乡村风格中重要的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花卉植物、异域风情饰品、摇椅、小碎花布、铁艺制品等沉淀着岁月的故事。

B 壁炉旁摇摇椅

乡村小屋的沙发,在布艺、皮质上,必须看上去让人舒服的不舍得离开,感觉起来宽松柔软,家具体积庞大,质地厚重,坐垫也要加大,彻底将以前欧洲皇室贵族的极品家具平民化,气派而且实用。将许多欧洲贵族风格平民化,有着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每一个角落都透着阳光、青草、露珠的自然味道,仿佛随手拈来,毫不矫情。有着抽象植物图案的清淡优雅的布艺点缀在美式风格的家具当中,营造出闲散与自在,温情与柔软的氛围,给人一个真正温暖的家。

小清新森系最爱文艺范

A 原色、简单日系zakka风

WHAT'SZAKKA?这个在英文字典里找不到的单词,却跟生活息息相关,凡与食物有关的锅碗瓢盆、茶壶、茶杯,滤茶器……而这些又有洋式、和式、亚细亚风等样式,与衣相关的布类商品、隔热手套、保湿罩、帆布防水围裙,或者近来越来越受重视的装饰生活,烛台烛杯花器……延伸到装修,便是简单中自有深蕴,每一个角落都温馨的布满午后的日光。

可爱、土气和普通还不够,要成为zakka,一个产品还必须有吸引力、敏感以及发人深省的东西。

B 咸咸海风 沉醉爱琴海

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一如西班牙蔚蓝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闪闪发光、意大利南部向日葵花田在阳光下闪烁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

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