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轻硬装重软装 80后省钱达人打造140平米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18:35

网友感言:2009年3月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是为了改善家人的居住空间。2010年1月收房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楼盘有很多方面让人失望,实用率超低,几乎所有的墙都是承重墙,结构不可以改造,改善空间的想法并没有实现。那时就想先简单装一下住几年,等宝宝大一点,再换一个复式的,满足老中小三代人居住的要求。 2010年10月,我和老公正式入住“家徒四壁的家”。没错,当时的家用着个词形容太贴切了,白墙,白地,白色门,白色的衣柜…… 经过2010年,楼市急剧变化,眼看我的复式离我越来越远了。呜呜……我梦想中的复式啊………我想很多人应该有着和我一样的遗憾吧。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无意中成就我轻硬装,重软装的装修之路。当然米米也省了不少哦。家是给自己住的,喜欢的都可以搬回家。


  同济.俞润

入户门,一边是鞋柜,一边是穿衣镜。每天出门前,兔拉拉都要在此穿衣镜前臭美一番。


  欣特板材

玄关柜,做了屏风的隔断。

餐厅,简约现代风格为主,方方正正的餐桌。

北欧风格的沙发组,地毯踩着非常舒服,没有茶几哦。

电视背景墙,推拉门进去是厨房。

休闲椅,喜欢坐在这里看电视,或者只是发发呆。

主卧,这里面的东东大家都很眼熟吧?拍照后才把灯上的保护膜撕掉。

主卫,喜欢这款瓷砖。

书房,最爱窗外那满眼的绿色。

客卧,都是原来的旧家具,地上的画还没挂起来。

简单的儿童房,床尾有红色的小马,这款窗帘很眼熟吧?


  雅迪尔橱柜

简单的厨房,以简约为主,有了一个整体的基调,再在其上添加多种不同的元素时出来的感觉就不会混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