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能在哪里省钱又效果理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5:57:57
装修能在哪里省钱?装修花费不多,但效果理想,是每一位装修业主所向往的。怎样装修才能省钱呢? 我们简要的列出了下面几点,供大家借鉴。
1.合理的设计方案是省钱的前提 如果您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可以找个专业设计师。通过与设计师的充分交流,沟通,设汁师会将您房屋的功能分布,装饰项目,用材花色及规格等都会标明在施工图纸上和装修项目预算表中,并可以通过反复修改直到您满意为止。从而避免了在装修过程中边做边看,边做边改而带来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浪费。所以,先定好设汁方案及装修项目,这样才是省钱的一个好方法。
2.用合理的预算方案来控制装修总额
如果没有一个完整的预算方案,装饰花钱就可能造成装饰上虎头蛇尾或蛇头虎尾状况。这种装饰前后档次的不一致就会造成资金的浪费,并严重影晌装饰的整体效果。因此,在装修工程开工之前,有个合理的预算方案,对每个项目的用料数量,档次,品牌,价格及工资,管理费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花费总额才能有效地控制。
3.运用材料恰当能钱半功倍
达到钱半功倍的效果。装饰效果并无很大的区别,墙和顶部的造型不要过于复杂,墙和地面尽量少用石材,既简洁又能保证室内空气无污染,辐射系数不超标,而且能省钱。
4.选择优秀的施工队伍可提高材料利用率,杜绝返工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设计不到位或施工工艺达不到要求,经常有返工的情况发生。从而造成材料和人工的双重浪费,这是装饰中的一大黑洞。优秀的施工队伍 中有专业下料的技术工人,下料时先下大料,后下小料,然后再有效利用边角佘料,能使材料得到最大限度的有效利用。因此,大大提高了材料的有效利用率,从而 降低了生产成本。所以,选择优秀的施工队伍,虽然工价会高点,但可省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