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让空间跟通透开阔 80后夫妻晒78平现代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4:49

结婚之后,人生便踏入另一个阶段,好好装修一下新房来迎接人生新的一页吧。如果是小户型的公寓,可以考虑一下把厨房改造成开放式厨房哦。家住11楼的今井先生,就是利用高楼层采光通风良好的这个特点,把厨房改造成开放式,这样不但增加屋内的空间感,让客厅更开阔,而且白天时厨房可靠自然采光而不必开灯,夏天时厨房的闷热问题也解决了。

玄关、客厅:


康辉实木地板

房子是南向,所以一打开门就很凉快,通风很好。深棕色鞋柜搭配柚木地板,给人大方的感觉。

全屋装修都以简约为主,淡绿色沙发带来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南向的窗户,采光和通风都很好。


风雅松松木实木家具

客厅不大,所以打造成开放式厨房,扩大视觉上的空间感,而且就餐时也更方便。

图中右手边的横隔板,闲时可以在此翻阅杂志,家里开派对时,也可在这里放置自助餐品饮料,十分方便。

餐厨空间:


斯诺威橱柜   老板电器

客厅采用硅藻土粉刷墙壁,而厨房炉灶位置则用瓷砖来铺砌,炉灶周围始终油烟较大,铺瓷砖的话清洁卫生时就容易多了。

饭厅这边和厨房都采用棕色作主调,很有一体感。饭桌对着小露台,看着窗外景色就餐,很开怀舒畅。

浴室:


金意陶陶瓷

原本浴室内没有窗户,我们就在靠近厨房的位置开了一扇小窗,既能通风透气也能透光,一举两得。

浴室采用暖黄色的墙砖铺砌,和室外的色调相若,风格统一。

卫生间内的厕所是独立分开的。镜面周围用仿石面瓷砖铺砌,配上藤篮和绿植,很有自然气息,卫生间也变得清新起来。

洗手池的左边是放置毛巾的地方,上方用玻璃方砖作装饰,很别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