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能干MM500元扮靓9平出租屋 空空盒子翻新似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09:20

这位牛人MM只用了500元,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将一个只有9平米的出租小屋+6平米的阳台打造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虽然小,却五脏俱全,充满了家的气息。与亲爱的他在一起,有了爱,小小的出租屋也是豪宅。就如MM所说的那样:“他总说以后要买大房子给我住 ,但我只想说:房子不在大不在豪华,只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并且有热爱生活的心,谁都可以拥有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装修前:先让大家看看装修前的PP啊,有点乱,但是挺干净的。自带家具:小双人床,小电脑桌,小衣柜。


小双人床:床垫什么的一应俱全


小书桌


小衣柜


阳台确实很大

装修后:


小竹框都是宜家的特价,四件套19.9元,看起来很清爽简洁。


带盖子的磨砂杯 购于官园~10元一个


女主人自己剪的画,不错吧?


上面的小钟也是天意特价,20元;这面墙可花了女主人好多心思啊!


温馨舒适的小床


精致的床头一角


MM自制的床头装饰,漂亮吧!


站在床上看小屋全景


改造后的阳台一角


很温馨吧!走进阳台看看,墙上的花依然是MM亲手剪的。


地上的黑白色靠垫55上购得的闲置,一对才5米;和桌上的小熊猫很配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