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时尚自有我主张 3.8万装85平米浓情上海风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48:12

我还是那个矛盾的我,材料还是那些材料,主题依旧是那个主题(美与不美),风格依旧是那样的风格(重文化,轻风格):上海对于我来说是错乱的,我分不清现实中的上海与感觉中的上海。王家卫成功地用他的电影在我脑子里刻画一个对于我来说“秘”一般的上海。似乎上海的空气中就应该充满了暧昧、潮湿的味道,京剧、交响、旗袍、西服、茶道和雪茄不分彼此的混杂一道。


客厅深灰地板,夸张的大头画,各式灯光,中式元素,有浅浅的愤青情绪。


紫色帘子,金丝纱幔,黑镜内的重重倒影使空间幽幽迂回。


所谓的“花”要看如何搭配,请放下对颜色的传统眼光。


灯光如同女人的彩妆师,昏昏的灯光,娇艳的色调,配合着花样年华的主题曲。


昏暗的红色,非常浪漫温馨的角落。


新婚燕尔,桌上一绿一红的台灯诉说着两人的爱情。


非常质朴的梳妆台,很有时代感。


次卧是榻榻米式的,这里与书房之间做了个窗户。


榻榻米整体的效果,吊灯非常有个性。


儿童房的样子也是很简单,但是灰色的墙面很时尚。


独立的小书房(阳台一部分改造)。


厨房的样子看看,实用型的。


穿插点点传统元素,成为整套房间的文化主题。


卫生间里面,空间不大,这样设计也是权宜之计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