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乡村风格的厨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09:00
乡村风格还有它独特的标志,如暴露在外的房梁、松木嵌板以及裸露的砖块,都是乡村风格的金字招牌。如果你想打造一个纯粹的乡村厨房,那就接受这样一个挑战:直接使用砖石铺地、用原木而不是木板做墙面或吊顶(难度在于材料很难找到),只要决心已定,力气足够大,就能建造一个十分美丽的厨房。

一般来说,乡村风情的厨房中墙面仍然以瓷砖为主,不过可以选择一些花纹突出的方砖来体现乡土气息,另外地砖也要走仿古路线,时下非常流行的仿古方砖就是不错的选择,这种砖以西班牙和意大利瓷砖为代表。当然最简单的方式也可以只是涮上油漆,感觉上更纯粹。

在乡村风格的厨房设计中,原木色的柜体色调更带来一种华丽的乡村风情。我们发现在乡村风格的橱柜中融入了大量精雕细琢的手工部件,柜体边缘的连接转承了那种雕龙画凤的感觉。这种精细的雕花一般呈现在柜体的门板上或是把手中。柜体则完全采用天然的实木或实木贴皮材质制成。返璞归真的感觉从一件件手工雕花制品中油然而生,这是一种非常精致的乡村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