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有型 网友小米8万装修75平米温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32:59

户主:小米

面积:75平方米

装修费用:8万元

装修风格:简约

part1:客厅篇

编辑点评:展示了一个客厅的全貌,空间不是特别宽敞,但是明亮舒适,简约的沙发,田园自然的背景墙,交相辉映。

编辑点评:客厅的吊顶装饰灯光效果比较好,背景墙很有乡村的清新风味,有盆栽植物装饰更加的自然。

编辑点评:窗帘和沙发的搭配很协调,灰色系给人一种简约雅致的美感。

Part2:餐厅篇

编辑点评:开放式的餐厅和客厅相连,紫色的餐桌浪漫而温馨。

编辑点评:还可以看见可以的花艺装饰,远望餐厅的背景墙,给人一种宁静简约的味道。

编辑点评:餐厅和另外一个墙面采用花艺的墙纸装饰,甜美可爱,小女人的精致生活。

Part3:书房篇

编辑点评:书房和客厅采用玻璃墙隔断,空间视线通透,不会显的狭窄。

编辑点评:双人的写字台和电脑,方便客人来了一起共享,小装饰品点缀也很美妙。

Part4:卫浴篇

编辑点评:粉色的柜子,花艺的墙纸,一看就是个女生的卧室,装饰的如此甜蜜温暖。

编辑点评:卫浴和卧室相连,干净舒适,还有花艺的装饰,充满了小资情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