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成都人的优雅范儿 165平田园风格步步精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54:40

物业地址:桐梓林欧城·粼秀优雅

户型面积:两平层合并,共165平米

费用组成:施工8万、主材19万、家具13万

进门就能坐在舒适的双人沙发上换衣服鞋子或者稍作休息,再进到室内的时候,卸下工作后的疲惫换上轻松自在的面容。

惠达瓷砖

从门厅看进去,里面有很多内容值得深入去看,隐约中透着些神秘。

从走廊到客厅

凯图沙发

轻装修重装饰,客餐厅空间界面尽量简洁。没有刻意做主灯,搭配筒灯和台灯,木梁的吊顶、碎花的墙面,烘托出轻松明快的田园氛围。布艺沙发和窗帘让整个空间跳跃起来,好比空间调味剂。

虽然空间有限,但却不影响电视柜的收纳功能,抽屉也可以收纳。只是一个简单的门型,没有过度的装饰,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剧也是一种享受!

一统实木家具

偏粉绿的布艺沙发,碎花的墙面,弧形的门,整个一田园乡村的家,能让置身在其中的人感觉城市的喧嚣没有了,有的是田野的轻松自在!

在潮湿的成都,壁炉在冬天还是有使用性的,在旁边两面黑色装饰中还拥有美观效果。

一统实木家具

原木色系的家居,田园味十足,想象着一家人在一起吃早餐,女儿一手端着牛奶,一手狼吞虎咽的撕着面包,妈妈说:慢点,别噎着。是多么的幸福!

城大窗帘城

宽敞、通透,在这里会客是个不错的选择!

休闲厅

丽星床垫/软床

儿童房的设计,关系到小孩子的卫生、健康、实用成长。能否给小孩子一个稳定、舒适的家居环境,至关重要。双层的设计,即可一个孩子玩耍休息也可以将来两个孩子共用。而女孩子还是喜欢一些粉色的,翩翩飞舞的蝴蝶绕着田间芬芳的花朵,让小天使的童年生活在这无忧无虑的美景中,享受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箭牌卫浴

斜拼的墙砖,浴缸、镜子下方有足够的收纳柜,增加收纳空间。

>>> 粉红撞色美艳婚房 半包5.1w94平简约2

>>> 小两口DIY巧装51平韩式粉嫩田园1居婚房

>>> 客厅装修风水6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 工艺不同价格悬殊 选择木门需要多留心

>>> 掌握家居装修几个窍门 10分钟精通卫生间装修

>>> 龙猫控13万自装74平 晒原木色简约婚房

>>> 成都妈妈12万装温馨家 阳台变身榻榻米书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