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20平米自然简约空间 洋溢悠闲生活气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56:16

拥有四居室的这套房子,120平米的室内空间,经过合理的划分并没有显得拥挤杂乱,井井有条的感觉清晰明朗。中性色系的居家色彩稳健而温馨。对于女儿的小天地则用了可爱的粉色,专属的甜蜜感觉。家中对于镜面的运用不仅增加了时尚感,更让空间在视觉上顿时放大不少。


申存装潢

入口处以屏风遮蔽,藉此界分出客餐厅的使用范畴,而不以实墙界隔,开敞空间感。

电视柜采不落地的漂浮设计,塑造轻盈趣味的视觉感受。

环顾一室,陈设毫不花俏的厅区,在清浅色调与实木、优雅帘幕等元素的共同围素下,营塑出休闲雅致的居家氛围。

格局配置未做任何更易的本案,即能有效精省装修费用。将预算分配在其它地方,以将「钱用在刀口上」的作法,仍能享有品味质感的家居空间。

空间一侧利用茶镜反射空间,延伸出深邃的空间之感,亦添视觉上的变化乐趣。

坐拥一方场域的餐厅,邻于客厅一侧,两者关系亲密,在开放设计下相连一气。墙上以画作装饰,增添艺术气息。

设计师临窗规划架高通铺,其下可收藏物品。其上可休憩、游戏,提升空间效益。

在深色木作地板的铺陈下,萦绕一室静谧气氛。空间依墙规划了吊柜,满足屋主收纳需求。上方则施以间接灯光设计,辉映出美丽光晕,倍增柔美气息。

顶至天花的橱柜在中间地带,挖空出展示平台、可供女孩装饰,深得女孩欢心。

粉红色调的女孩房,在花朵图腾与俏丽用色的配搭下,洋溢蜜糖般的甜美气息。临窗规划了阅读区,在日光佐伴下,具充沛精神之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