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唯美设计:美国夫妇森林里的浪漫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26:13

都市人生活繁忙,要学会忙里偷闲,往森林亲近大自然,但是现在的都市离森林太远了,有心无力,将自然元素加入家居装修,让我们在家里也能放松神经。常对着电脑对眼睛的负担很大,家里加入自然色,不仅让家居的“森林感”浓郁,还能保护我们的视力,让我们减缓压力。


帅邦设计

户主档案

屋主:Amanda Wright

地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时长:4年

大自然的阳光这么美好,用墙壁将他们挡起来实在是太浪费了,深咖啡色的窗框搭配白色的窗帘,给人以舒适安逸的感觉,享受阳光的同时,还能清晰欣赏窗外的美景,天气好的时候还能打开窗户,让舒适的自然风吹进室内。

黑白斜纹的茶几上放上绿色的小盆栽,不仅能让室内的颜色充满生机,还能增加颜色的层次。再放上些植物提炼的香精蜡烛,让香气萦绕房子,而且部分香精油有舒缓神经的作用,让人更加舒服写意,加上淡淡的黄色灯光,就让房子的设计充满情调。

餐厅的角落放大一点的绿色植物也不会阻碍人的日常生活。虽然现在天气有点回暖,但是木椅子还是有点冰冰的,坐下去不甚舒服,加上金啡色的坐垫,保持餐厅颜色设计的一贯性。

厨房和洗手间是连在一起的,代替单调的门,用门帘隔开厅和厨房更能节省成本,而且容易拆卸清洗。怕油烟的家庭可以在门帘后加上银色的遮光布挡油烟。为了让厨房也充满大自然的气息,屋主加搭了屋檐,加上木“瓦片”和灯泡的装饰,让厨房也一起“亲环境”。

代替单调无趣的台灯,正方形盒子造型的串灯不仅能起到台灯的作用,还能丰富房子的灯光线条的层次性,让设计充满乐趣。床头板后面的墙壁加上淡黄色的蕾丝薄纱,让寝室充满了隐私的特质。

寝室足够大的话放上浅杏色的沙发一张,搭配灰色方形立体花纹的抱枕和鲜黄色8角星花纹的抱枕,让房间的黑色、灰色、深咖啡色、浅杏色、黄色和白色有一个完美的融合。地摊上的灰白色地毯所呈现的弧形,让线条设计更加丰富,圆心的设计更加冲击人的视觉。

比起在大客厅待的时间,屋主更多呆在温暖的小客厅。红砖砌成的壁炉,在寒冷的冬天提供温暖。鲜黄色花纹的沙发和寝室的鲜黄色抱枕有所联系,让设计有机地集合在一起。鹿头加洋烛的搭配,是圣诞节留下来的装饰。

象征希望的太阳状银色挂饰为将单调的墙壁点缀出生机,搭配纯白色的汉白玉色台灯和屋主自制的W摆设,让空间的线条、颜色都丰富了起来。黄色的羊毛地毯隔开灰色羊毛地毯的色块,设计更加多层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