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辣妈晒爱心小别墅 舒适温馨3口田园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08:06

这是一户舒适温馨的3口田园之家,三层的小别墅,处处都是80后辣妈的点点滴滴的爱心。颜色和空间的把控很到位,精致而有特色的小饰物的摆放恰到好处,为家人精心布置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家。

户主档案:

户主:80后辣妈

家庭成员:夫妇两及孩子三人

风格:田园风格

格局:3层小别墅

Part1:客厅篇

朴实素雅的颜色搭配,非常的怡心舒适。碎花田园单人沙发,简单的藤椅+条纹靠垫,典型的田园风情。大大的落地窗设计,扩大了客厅的视野,增加自然采光。雅致的田园风格吊灯,为朴实素雅的客厅增添丝丝别样雅致的温馨风采。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米白色的长沙发,青草色的靠垫和红色的靠垫,强烈的对比而不突兀。洁净的沙发背景墙,实木田园茶几和收纳柜,朴实而自然。浅草绿色的墙面搁板,精致而特别的小饰物,田园式的挂钟,田园风格的电话机。

凯图沙发

两实木收纳柜摆放在沙发两边的客厅两角,家居的摆放和对空间的把握很到位,恰当有效地利用了各空间。田园风格的铁艺小桌子,清新的小绿植盆栽,素雅的田园碎花窗帘,营造出清新而素雅的客厅。

百莎祺实木家具

简约的黑色实木格子收纳柜,摆在沙发正对面的墙面,用来摆放书籍,公仔等小饰物,非常的童趣而别致。


 

Part2:餐厅篇

从客厅中央的角度望去的大门口和餐厅的视野,铁艺的楼梯扶手,马赛克的楼梯级,简约而素雅。楼梯转角处的绿景盆栽,怡人眼睛的自然清新。

餐厅与厨房相连的开放式设计,方便而实用。打造成收纳架的墙壁,不仅隔开了餐厅与厨房功能区,并且加大了收纳空间。实木餐桌椅与地板的颜色非常的搭配,朴实而温馨。条纹餐椅靠垫,可爱的毛公仔,五叶花式田园吊灯,雅致而温馨。餐桌对着的墙面打造成装饰墙,简单而朴实的田园式沙发,舒适而温馨。


一统实木家具

从客厅到餐厅的楼梯转角处的设计,别具心裁。拱形的墙壁收纳,青灰色的搁板,青灰色的收纳柜,原木色的小凳子,清新的小绿植,别致的小饰物。雅致的田园式木板挂画,让简单的楼梯转角也别具风采。

餐厅阳台视野非常的好,大大的落地窗设计,让餐厅的自然采光充足。素雅的田园窗帘,别具一番风格。田园式的小木凳,墙壁上的小绿植,别具一格的设置。餐厅与阳台之间,因地制宜地设计了一小休息处,墨绿色的栏杆,墨绿色的垫子铺在石板上,再摆上几个素雅的靠垫。闲暇时,在此看看书,赏赏窗外的风景。


 

Part3:卧室&卫浴篇之一

儿童房是80辣妈为小孩子细心布置的爱心卧室。特别的原木色实木小床,床的下层则是收纳柜的设计,非常创新的设计。小楼梯上床,小滑梯下床,创新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更是满足了小孩爱玩的天性。地板铺上童趣的塑胶垫子,摆上各种玩具,为小孩打造一玩乐的王国。

非常简单的卧室设计,温馨的瓷砖地板,田园风格的铁艺大床,素雅的白色床垫,素雅的靠垫,象牙白的衣柜。独特的窗户设计,素雅的碎花床两,原木色的小书桌椅子,清新的小绿植,打造清新、素雅、朴实的田园风情卧室。


 

这是上一张图片所介绍的卧室的卫浴间,从卧室到卫浴间的小走廊的墙面都安放了浅色系的实用收纳柜,很好的利用了小走廊这一有限的小空间。浴室墙面采用的是浅色的瓷砖,而地板则采用暖色的的瓷砖,加上耀眼的大橙色浴帘,让整个浴室看起来温暖无比。而田园风格的镜子和收纳柜,让浴室充满田园风情。

Part4:卧室&卫浴篇之二

这一卧室,非常典型、素雅、朴实的田园风格。枫木色的实木大床和床头柜,床头背景墙是浅蓝色的条木板,正中间挂着一幅田园风格的装饰画,两边各一盏田园壁灯,田园式的吸顶灯,营造一典雅而温馨的田园风情卧室。

丽星床垫/软床

床整对面的墙面上挂着一浅蓝色的铁艺田园挂钟,下面以实木田园收纳柜,一红色木马小饰物,一小相框,一清新小绿植。另一墙角处,摆着一田园收纳柜,上面摆放一清新小绿植,墙面一田园式收纳挂件。所有者一切的摆设,为我们带来了朴实、清新、素雅温馨的田园风情。

蓝色条木框玻璃作为墙壁的简单卫浴间设计,朦胧的卫浴帘。方形的暖色系瓷砖墙面,田园风格的卫浴镜和收纳柜,田园风情的铁艺小吊灯,营造出一温馨的小卫浴间。一盆小绿植则为田园风情的卫浴间,增添了一丝小清新的气息。


 

这是三楼的小客厅,田园布艺小沙发,沙发背景墙是一块背板设计,是专门设计来给小孩子涂涂画画的。雅致的铁艺田园壁灯,朴实的实木茶几。电视下是一专门砌出来代替电视收纳柜的简易收纳石柜,省钱又自然朴实,上面摆放几盆小绿植,下面摆放藤编的田园收纳筐,尽是朴实自然的田园风情。晚上一家人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边享用甜美的水果,边看电视,实在是简单的温馨幸福。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