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以绿色为主 80后MM大秀60平清新田园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29:07

淡淡的颜色很素雅,碎花的布艺沙发,白色的藤制茶几,一盏复古的落地灯,尽显田园风格。洗漱间的青黄色为主,青杂色的马赛克装饰着洗手池的墙面,百页窗外形的镜子很独特。

进门后换鞋的地方,由于地方有限,一个特制的立柜满足了主人的大部分要求,立柜的上层可以放闲置的鞋子,中间部分的一排挂钩可以挂上包包及衣帽,下方还可以坐着换鞋,同时也不占用地方。

凯图沙发

淡淡的颜色很素雅,碎花的布艺沙发,白色的藤制茶几,一盏复古的落地灯,尽显田园风格。
 

华帝整体橱柜

开放式的厨房与餐桌二合为一,草绿色的厨柜在铺着碎红花的餐桌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新。

转角的室内楼梯小巧而精致,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下来,楼梯的光线很充足。
 

薄薄的窗纱装饰着室内的窗户,绿色植物和饰品装点着窗台。

丽星床垫/软床

冒着新芽的墙纸和碎花的床上用品散发着大自然的风情,床头挂个小布偶,充满着童趣。
 

具有浓浓淑女情怀的欧式的梳妆台小巧又实用。

飘窗上铺上一张厚厚的垫子,是午休小寐的好地方。
 

藤制的摇椅,落地的大玻璃门外是一个户外大阳台。阳光充足,室内很通透。

户外阳台的一角设计一个峥嵘的石块围绕着的迷你水池。池内的游鱼令生活更加闲睱。
 

洗漱间的青黄色为主,青杂色的马赛克装饰着洗手池的墙面,百页窗外形的镜子很独特。

箭牌卫浴

马桶也要穿新衣,卡通图案的马桶垫使如厕也变得不一样。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