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齐家达人 分享油漆粉刷的经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30:54

>>>粉刷天花板 DIY小技巧
 

涂料阶段完毕,一些心得和同学们分享一下。

第一, 打个好基础——墙面和底漆。我请的这家公司资质不错,虽然干活的都是小伙子,但是还特地找了位老师傅来监工。因为本身我买的房子就是毛坯样板房,所以墙面的质量很OK,但师傅还是很严格地要求按照工序来。我本来完全不懂粉刷的,现在也知道腻子和底漆的重要性。尤其是底漆,选择和面漆配套的底漆是最好的了。底漆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封闭,就是防止墙体的碱性物质伤害面漆。

第二, 一底两面的重要性,这个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像我去立邦专卖店买的净味120,也是按照一底两面配置给我的套装。本身净味120的卖点就是快速净味,如果底漆的性能不符合要求,那就没什么用了。

第三, 净味有真假。用净味涂料的人很多,真的假的却不知道。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净味涂料都没有香味的,我最早选的家丽安净味就有绿茶香,后来没用了,因为如果净味的话,没有气味就是最好,何必加香精来自欺欺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