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真枪实弹搞装修 6万打造简约3室1厅美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05:39

硬装半包,软装网购,能省即省,丝毫不能浪费。真枪实弹搞装修,6万拿下了3室1厅。哈哈,给大家来分享一下户主小杨的装修经验,直接上图了。

纯白干净的客厅,泛着白光,黑白相间的茶几与沙发相呼应。

黑色花纹的抱枕给人一种另类感,沙发的皮艺饱满厚实,没有PS的沙发同样经得起考验。

凯图沙发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更美。

小杨说自己最喜欢的床是这款床头布艺造型的田园床,其造型优美大方,颜色素净和谐,给人一种少有的宁静感。

小杨说自己老婆尤其爱这个多功能的梳妆台,能放不少乱七八糟的东西。

丽星床垫/软床

而床头柜的造型也不亚于那曲美的床头,精美的雕花处理得很到位很细腻,就连床头柜上那小小的拉环做工也是异常考究。

小杨有一个8岁大的儿子,总喜欢在绿草如茵的地方玩耍,所以小杨给买了一款韩式田园的板式床,简单、大方、干净!

福佑移门衣柜

当然还有这款与之配套的四门衣柜,线条整洁流畅。

那小孩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叶子沙发,造型尤其吸引人,坐上去舒适随意没那么多的拘谨。

小杨为他们家的小孩专门设置了一个书房,创造了一个清静的环境去学习。

一统实木家具

桌上还放上了一盆绿植,为洁白的书房环境增添了一抹生气。

走进小杨家的卫生间,仿佛一下子又走进了一个小女生的家居里,玻璃帘子很是撩人。

可爱的毛巾架。

卡丽卫浴

最炫的当然是这个浴室柜,亮晶晶的台面提亮了整个浴室。

拉开抽屉和柜子,里面很宽敞很自在,储物很方便。

小杨的家就是这样,不够华丽,不够高贵,但是很温馨,很实在。网购的家具也为他节省了不少银子。所以,生活就得这样,从睿智中学会“节衣缩食”!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