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将绿色运用到极致 11万打造清新雅致二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45:32
经历了漫长的两个月时间得煎熬,我的新家终于装修完毕了!这是一件多么值得庆祝的事啊!没装修是不知道装修的苦,一切总算过去了!不过躺在新家的床上看着自己布置的家还是很骄傲的!我的房子是二居室,装修一共用了十一万多,不算少了。


雅思装饰画


玄关处看客厅就是介个样子滴!我们家很大胆的用了这种绿色,我都不知道当初自己是哪来的勇气,毕竟用绿色做主色调的不太多。

弗莱纳功能沙发

我要推荐下那个茶几!!双层的,是可以转动的哦!这个是网上买的!




再换个角度!


一统实木家具


我家里摆了好多盆的植物,我之前看一些风水帖子说,客厅摆放植物身体健康,财运亨通,总之就是很好!




这个电视背景墙好看吧,当初买这个的时候我几乎把所有卖壁纸的地方都走遍了,看着很艺术很上档次吧!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很干净吧!




餐厅和厨房挨着,空间比较小,没法放置大一点的桌子了!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里的用品像是调料罐神马的都是网购的,市面上买的实在是太贵了,网购价格上能便宜将近一半儿!



丽星床垫/软床


我们的卧室也比较小,想放很多东西呢,可惜都摆不下了!卧室里的灯不是很亮,我们觉得只要看起来温馨就好!


衣柜是镶进墙里的,空间非常的大,大号的皮箱都放得进!



福佑移门衣柜


次卧的衣柜也是镶进墙里的,并且和主卧的柜子是挨着的,但不是相通的!

JOYOU中宇卫浴


最后来看一下卫浴,我们将简洁风进行到底。这不是为了拍照好看都收起来的,我平时就很不喜欢到处乱起八糟的,能收的我就都收起来,有洁癖,没办法!

>>> 齐家2011年装修日记冠军 cpuwang三室两厅小复式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