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空间百分百利用 12万软硬装200平多彩复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24:58

装修的整个过程都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完成的,硬装8万,后期家电家具以及一些简单的软装4万,装的挺辛苦的,因为预算实在太紧张,没有找装修公司,更没请设计师,在财力范围内选择看着顺眼的,就这么装下来了。

因为进门直接连的就是客厅,所以用帘子做了隔断。

进门左手边是鞋柜,因为刚好预留的就有这么一块空间,所以没有买成品,请木工师傅做的,可惜尺寸算得有点问题,太粗心了我。

走廊灯,是一整条藤编的灯,好像是20个球球吧,我装了不同颜色的灯管,可是有朋友说这样很难看,破坏了藤具本身的美感,应该全部换成黄色的。

进门右手边是客厅,超级简单,就一套沙发,利用率还极低,偶尔朋友来的时候才坐一下。

这是衣架刚买回来的样子,很好看吧,可惜现在已经被衣服堆的完全看不出本来面目了。

啦啦啦,我漂亮三色窗帘登场了!这是淘宝上买的哦,质量超级好,颜色超级漂亮!隆重推荐!

客厅的巨大圆球灯,纯金属的,超级重,刚装上的时候老公就不往跟前去,怕它掉下来小命不保。

老公自己买的烟灰缸!很帅吧!是我家高人气明星之一噢。

楼梯下的风景。

客厅连着一个小阳台。

从推拉门进去,右边是一套小餐桌椅,夏天阳光充足的时候,可是坐在这里晒暖。

餐厅全景

楷模的餐桌椅

可爱的大眼睛抽油烟机

厨房右边,这样就完了,是不是超级小啊。

卫生间

水龙头是双向出水的,方便洗头。

马桶

书房。按照开发商的设计,这其实应该还是一间卧室,因为里面还有一个小卫生间,我家人口很小,要这么多卧室没用,就把卫生间封了做储藏室,然后外面做书房。

一楼尽头的房间就是客卧

帘子进去是客卧的卫生间

客卧的卫生间就更迷你了

楼梯

在淘宝上买的楼梯踏步垫,我选的墨绿色,想着配客厅的地板,而且耐脏。

二楼过道,就摆了一张沙发床,上面平时堆的很乱,拍照的时候拿毯子盖住了,哈哈。镜子里面映出我的影子了,拿小人盖住!

从楼梯上来,右手进去就是我们的主卧了。

很行云流水的感觉吧

床头右边半圆弧,我开辟出来做小书房

主卧卫生间。我们三个卫生间都很小,这是比较郁闷的事情。

超级简单的淋浴,省钱嘛!二楼装的太阳能热水器,这里也就夏天冲凉用,所以就凑合一下吧。还有我可爱的大拇指马桶,是家里三个马桶中最便宜却最好用的,撞大运了,呵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