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走进大师之家:乔治?阿玛尼的美好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13:30

时尚的纽约人总是对设计师们保有好奇心。他们谈论Marc如何为Bleecker街“立法”;Donna“回到了过去的自己”(她最近的几个系列真是太棒了!);或者如何用一件其家居系列中的新品让公寓看起来“很Ralph”;一得到“Oscars”新品发布的小道消息,他们就会涌进de la Renta店铺;他们也会因为Michael全职回归Project Runway而开香槟庆祝。显然,他们对自己所钟爱的设计师们非常熟悉。可一旦被问到Donna、Marc、Ralph、Oscar或者Michael住在哪儿,这些熟知内情的脑袋们便会突然一片空白。

走进大师之家:乔治·阿玛尼的美好生活

不过,拦下任何你在蒙特拿破仑大街(via Montenapoleone米兰著名的购物街)可能遇到的路人——购物者、推销员、送货员抑或修女,询问他们是否能够告诉你Giorgio Armani住在哪儿,立刻就会有手指向某个街区:“走过喷水池,然后向右转,你会看到波尔歌努佛街(via Borgonuovo),他家就在那条街的左边。你肯定能找到。”

的确如此。虽然米兰人可能更熟悉的是比萨主教教堂(il Duomo)的地址——这座哥特式大教堂位于城市的中心广场。但对于异乡人而言,依然有可能从一开始就忽略这座地标建筑,因为他们会被不经意间出现在人行道边的这处居所所吸引:藏在高墙之后的这些或米色或灰色的建筑别出心裁。

穿过大门,漫步走到壮观的前院,你会发现自己被环绕在这位米兰设计大师的堡垒中。这些建筑中不仅包括Armani的住所,也是他从事设计、交流、营销的办公室;具有相当规模的地下剧院是他过去常常用于发表新作的地方;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附带一个够分量的花园。显然这位闻名于世的设计师,做什么都不同凡响。

“这栋房子是为了收藏积累,而非舒适便利。”Armani说着穿过主起居室,手指不自觉地一一滑过翡翠海龟、陶瓷马和琥珀色玻璃台灯。75岁的设计大师继续说道:“其它住处的存在是为了度周末、暂时逃离和忘却工作以及责任。但这个家已经存在25年了。我把朋友们的慷慨赠与都存放在这儿。这间房间里藏有我旅行生涯中获得的所有珍宝。一方面,当我关上这扇门,我就是完全独立的。米兰仿佛根本不存在。但另一方面,现在的我被自己的人生所包围,它充实而丰富。”这位75岁的设计师说道。

一对象牙装饰是来自Armani家人的礼物和Paul Dupré-Lafon的椅子,而Armani坐在房间中央:“所有的一切紧紧拥抱着我。这座房子让我非常有安全感。”

螃蟹、方尖碑、明代陶马占据了一整面墙的展示盒。“我为东方所痴迷。那里创造的每件作品中都注入了神秘气息。”

简约的长毛绒沙发旁边有一张木桌,上面摆放着一盏日本灯笼还有巴厘舞者的雕塑,沙发下面用的是乌木地板。“这个房间的任何一个地方,对于我而言,都如同圣殿一般。” Armani说。起居室里凸显出了灯光带给他的困扰。“我认为台灯是Armina Casa最重要的元素。”灯光照耀着他的一张家庭照,弟弟Sergio,妹妹Rosanna,以及他深爱的母亲。

完美模特。

这个狭窄而密集的图书馆藏有近3,000册关于时尚、艺术、电影和设计的图书。

黑白格子使这套很少使用的起居室配套家具突显出来。“当我在家里宴请朋友的时候,我不喜欢任何事物显得太正式。我们在整间房间里转悠,无论哪里都是最舒适的。”

他年轻时的照片同他的素描一起被挂在浴室里作装饰。“看着年轻时候的自己会让你变得谦逊,因为我也确实没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主人的卧室是整栋房子里最简洁的地方。“我讨厌装模作样的卧室,我甚至讨厌睡觉。躺着不动这样的感觉太过明确单一了。所以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引诱我躺在床上的东西。我要起来,然后出门!”

更衣室里镶满镜子的门所映射出来的一切,向我们透露出衣橱里的颜色尽是白色、黑色、灰色或者深蓝色。“这些是我的制服。你永远也不会看到我穿红色或者橙色。”

我们的设计师坚持每天健身。“这就像刷牙洗脸一样,是我每天所例行的公事之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