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精验收 拒绝马桶带来不必要的隐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58:00

装修中,座便器的安装十分关键,若安装不好就可能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与隐患。作为使用者,我们也许不懂得如何去安装座便器,但我们应该知道如何去检验它安装的好坏。

品牌店铺:中陶卫浴  TOTO卫浴

观外观:在座便器安装过程中,如果安装师傅不认真或不熟练,很容易造成座便器表面受损。先检查一下釉面是否有划痕,且用细棒轻敲其边缘,听声音是否清脆,若是“沙哑”声则证明有裂纹。

试稳固:座便器的稳固与否十分重要。安装时就看它基层铺的是否平稳、严整传统螺栓是否同时均匀安入。再在上面试坐一下,感受是否牢固。

看细节:给座便器做硅胶处理必不可少,要看其涂抹是否均匀。检查水箱内配件是否装好,注满水,看浮球是否正常浮起,用手轻试坐厕板安装是否稳固。试冲时把手或按键能否正常回位且无杂音。

听声音:连续试冲水数次,以检查座便器排污管道是否畅通。可用烟头试其冲力,一次冲走证明各方面均正常。听冲水声音是否过大或产生杂音,不顺畅者可能是安装过程中有杂物未排出,易阻塞。

查漏点:采用目测和手感方法验收时,应进行不少于2小时盛水试验。看水封的位置是否正常,有无箱内水的渗漏。在用手触摸座便器外部和进出水管道,检验其是否有渗漏的位置,无渗漏才可通过。

链接:卫浴不能有纰漏 防水措施很重要

云翼房产网